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看艺术涂料究竟是怎么做出墙纸般的效果?

  艺术涂料可以做出墙纸般的效果吗?这是不少客户都向爱觉客服咨询过的一个问题。今天小觉就给大家解读一下,爱觉艺术涂料能不能做出墙纸般的效果。

  爱觉艺术涂料做出的墙纸般效果有各种各样的花纹,印花,跟墙纸的漂亮程度有得一拼,且更具立体感、更有质感、更环保,克服墙纸不能直接用清水擦洗的缺点。

爱觉:看艺术涂料究竟是怎么做出墙纸般的效果?

  爱觉艺术涂料做出墙纸般效果,工艺简单易学,施工方便快捷,只需配合塑料刮板、橡胶刮板、丝网膜具来制造出百变多样的墙纸般效果。采用私人定制的爱觉施工工具和独具匠心的爱觉施工工艺才能发挥出更好的艺术涂料的效果。

爱觉:看艺术涂料究竟是怎么做出墙纸般的效果?

  想要做出完美爱觉艺术涂料的墙纸般效果只需分三步:

  1、首先,处理墙面,刮涂腻子等到自然干透后再用砂纸打磨平整,用羊毛滚筒滚爱觉艺术涂料专用底漆,底漆要滚涂均匀,等到干透后,用洗好的砂纸轻轻打磨一遍。

  2、用塑料刮板或者条形刀取少量的爱觉艺术涂料,将丝网模具在墙面上用手扶稳固定,用塑料刮板涂爱觉艺术涂料,花纹部分尽量均匀,收去多余的爱觉艺术涂料。

  3、小心地取下丝网模具,防止触碰到花纹部分,爱觉艺术涂料的墙纸般效果就完成了。

爱觉:看艺术涂料究竟是怎么做出墙纸般的效果?

  爱觉艺术涂料在花样上不仅可以做与墙纸媲美的效果,同时,爱觉艺术涂料跟墙纸比,又比墙纸耐用,使用寿命长达可以使用20年的时间,而且爱觉艺术涂料采用涂刷的工艺,因此不会像墙纸出现开裂,有缝隙等情况,同时也不会出现墙纸的胶水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