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怎样才能挑选优质艺术壁材 答案在这里......

  很多家庭初春会有装修的想法,那么就得开始准备采购建材和艺术壁材。在去挑选艺术壁材之前需要多多了解该方面的知识,比如怎么挑选质量更好的艺术壁材以及了解其真假的辨别方法。

  在挑选艺术壁材的时候,我们都想挑选到环保性能更好的产品,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众所周知的环保涂料,那么为什么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会具有环保功能呢?

怎样才能挑选优质艺术壁材 答案在这里......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主要原材料是天然矿物质。其通过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g。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在墙面大面积喷水,能吸收大量水,说明吸附性极强,并缓慢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能有效分解甲醛、苯、氡气等有害致癌物质。

怎样才能挑选优质艺术壁材 答案在这里......

  知道了艺术壁材为什么环保,那么选购艺术壁材都要注意哪些呢?首先选购艺术壁材一定要认大品牌的产品,因为大品牌具有质量保障,虽然价格不是最低,但是品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其次采用相应办法辨别艺术壁材真伪:

  喷水法,看艺术壁材的吸水性能;

  溶于水看比重,艺术壁材越轻越好;

  阻燃点火测试法,看看是否具有阻燃性;

  闻闻是否有芳香气味,纯天然的艺术壁材是没有气味的。

  最后看艺术壁材施工资质,高质量的艺术壁材配上技术好的施工效果才能达到完美的上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