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远离火灾 智能艺术壁材为您打造健康安全家

  自己的家无论在别人眼中多小、多乱,都是属于自己与家人的栖息空间。家,是每一个人结束一天忙碌工作后可以尽情放松的环境。这里有家人的关爱,有儿女纯真的笑容,有弟弟妹妹们的欢笑……

  然而,再美好的家在火灾面前都显得那么无助、那样不堪一击,火灾究竟离我们有多远?或许很多人觉得,现代家居生活中大多数都使用电器,极少使用明火,再加上自己足够小心,哪有可能导致火灾发生呢?

爱觉:远离火灾 智能艺术壁材为您打造健康安全家

  其实不然,人难免没有疏忽的时候,一个小小的未掐灭的烟头都可能酿制一场可怕的火灾;家用电器超过电气线路和开关的最大承载能力、或电线长期受热、受潮、失去绝缘能力,年久失修,也极易造成短路产生火灾。

  一旦发生火灾,火势处于发展阶段时,整个房间充满了烟气,温度一般为500-600℃,这样的高温足以导致室内可燃装修材料瞬间起火,同时放出大量有毒的气体,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使室内出现缺氧,致人昏迷窒息,据了解,很多火灾致人死亡的事件中,多半都是被烟雾呛到导致窒息死亡的。

爱觉:远离火灾 智能艺术壁材为您打造健康安全家

  为自己的爱居增加防护措施,防患于未然,最好的选择。家中一定要在最方便的位置摆放灭火器,此外,也可以使用拥有防火阻燃功能且只有熔点没有燃点的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来装修墙面,这样即便发生火灾,房内也不会烟雾弥漫导致还未取得灭火器自己便已窒息。

  选择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装修,规避可能发生的灾害,为您打造健康安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