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想要优雅的生活空间,找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了解下!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家拥有明朗舒适的生活空间、充斥着清新愉人的空气,拥有优雅的视觉效果,但是,现实总是差强人意。尤其室内装修污染的问题、墙面发霉的问题,往往令我们措手不及感觉生活遍地鸡毛,优雅不起来。想拥有不一样的生活空间?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了解下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想要优雅的生活空间,找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了解下!

  环保,真正的绿色壁纸材

  环保是现在人在选择装修材料时必须要考量的因素,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取材环保,可以在施工现场做养金鱼实验,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放进入鱼缸中,一段时间之后鱼儿依然活蹦乱跳,这样的食品级材料做墙面涂料,根本不需要担心污染的问题。

想要优雅的生活空间,找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了解下!

  功能性,室内甲醛净化率高

  艺术壁材只有环保是不够的,只有墙面是环保的,家具、软装、地面释放的污染物同样会对家人身体健康造成危害,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精选优质天然矿物质矿物质,有丰富的微孔结构,可以有效吸附室内游离的有害气体,其纳米光触媒技术,可以在光的作用下,以之为媒介,将吸附进墙面的有害气体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有效避免了物理吸附饱和的问题,吸附—分解-吸附过程循环往复,直到将室内的有害气体消灭殆尽。甲醛刺鼻的味道?宠物的体味?残留的烟味?有了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这一切都是不存在的。

想要优雅的生活空间,找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了解下!

  装饰性,让你的家美的独一无二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通过手工艺,配合各种肌理和图案,凹凸有致的肌理造型,立体感强,加上温润素雅的复合色的搭配,能营造出简单朴素的视觉效果,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背景墙装饰的风格多样,让你的家美的独一无二。

  这样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装饰的家,干净自然,可以感受生活美好,万物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