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因为爱呼吸 才会更懂你

  市场上的艺术壁材品牌很多,但是懂你的艺术壁材才最温情。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因为懂你,所以尽全力,只因爱你。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因为爱呼吸 才会更懂你    

  因为懂你,所以可以让你畅享健康呼吸

  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希望房子装修完就即刻入住,所以全房使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仅需要一周左右的施工时间,即刷即住;也知道你不希望面对装修污染带来的恐惧,所以全屋使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净化率高达82%;知道你不希望忍受冬天的干燥、夏天的燥热,所以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拥有强大的呼吸调湿的功能性,让室内湿度始终维持在人体舒适的范围。

  因为懂你,所以尊贵典雅、田园清新随意切换

  我们知道你厌倦了单调的大白墙,所以用天然矿物复合色、朴实典雅的装修风格、千姿百态的品味表现力来开启你不一样居家感受,从此孩子拥有童趣十足的儿童房,父母有了静谧舒适的休息空间,就连你自己,也拥有了低调内敛的书房,可以在方寸之间享受平静。

  懂你的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才是最温情,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懂你的房间,懂你的呼吸,懂你的品味,更懂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