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简单的改变 让2018变得不再简单

  改变的意义远不止换到一个陌生的领域或者一个不熟悉的环境,更在于在人生日常里坚持下来的每一次新鲜与进步,是让自己和自己所处的环境更好,2018,让改变发生,从墙面开始。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简单的改变 让2018变得不再简单

  一个在干净整洁的屋子里待的人,心情会比在满地垃圾的屋子里待的人要好很多。外在的环境会将你的烦恼带走或者是加倍。将房子装饰的简约舒适,也是减轻心灵负担的一个途径。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心平和下来,就先看看你住的环境是否像是平和的样子。

  墙面素来是家庭装饰的重点,传统的装饰材料如壁纸、乳胶漆等不可避免的会或多或少释放甲醛、苯等的污染物,而且时间长了还会出现墙面发霉、壁纸翘边褪色等的状况,如果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不仅会危害身体健康,还会让人烦乱,加重心灵的负担,所以,2018你不再简单的生活,可以从一个清新舒适的环境开始。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简单的改变 让2018变得不再简单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是一种具有净化空气功能性的新型室内环保涂料,全屋使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甲醛净化率高达82%,可以将室内家具等释放的有害气体吸附并分解,此外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还具有呼吸调湿,防霉抗霉、释放天然负氧离子的功效,可以有效提高室内空气质量,让你的呼吸更美好,让那些使你为难的难闻气体、那些不堪入目的墙面霉菌停留在2017。

  此外,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独特的手工肌理将立体感与艺术感融为一体,天然复合色耐看素雅的复合色可以带来视觉上的愉悦体验,简约干净,居住在这种环境之中,心情也跟着轻盈柔软起来。

  给墙面简单的改变,让2018变得不再简单,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