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穹顶之下,看爱觉如何让家居"绿"起来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环保问题一直都是死角,也是限制一些企业发展脚步的重要因素,而新兴的环保墙饰——爱觉艺术涂料却以其天生的环保性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穹顶之下,看爱觉如何让家居"绿"起来

  然而在涂料行业的环保性不仅体现在产品的环保上,同时还关系着整个生产环节的环保,作为制造业,某些涂料企业以及品牌难免会触及到环保的底线,对此,企业还需紧抓转型升级工作。

  众所周知,家居装修、新购家居产品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而新环保法的施行,也从源头上规范家居产品的生产,让环保家居“名副其实”。

穹顶之下,看爱觉如何让家居"绿"起来

  我们知道窗外世界污染浑浊,我们不可能凭一己之力根治,但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家更加的健康环保。很多时候,这只需要我们做出一点点的努力,比如说在装修墙面的时候选择使用爱觉艺术涂料。

  爱觉艺术涂料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纯天然,而且有多种功能,是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涂料无法比拟的。用爱觉艺术涂料装修时是不用搬家的,因为在施工的过程中没有味道,是纯天然的,便于修补。

穹顶之下,看爱觉如何让家居"绿"起来

  爱觉艺术涂料除了纯天然无污染的优点之外,还有一大特性就是它的可塑性。爱觉艺术涂料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做出不同的造型,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在施工时DIY,将爱觉艺术涂料与其他工艺相结合,提高墙面美感。借助爱觉艺术涂料的这一特性,我们可以给孩子创造一个有花有草、有小狗有猫咪的生机世界,让孩子在家也能感受到外面世界的气息。

穹顶之下,看爱觉如何让家居"绿"起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穹顶之下,雾霾、PM2.5、全球暖化等环境问题困扰着我们,关于环保这个话题的讨论会越来越热闹。爱觉艺术涂料必将在祛除装修污染这个社会重任上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始终坚持走专业化道路,为人们提供一片家庭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