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装修污染何其多,爱觉艺术漆化身安全骑士,护全家

    装修污染,老生常谈的话题。新装修好的房子健康隐患多,房屋装修过后,空气中有着多种污染物,像甲醛,苯、氡等化学物质,对于人体有着慢性伤害,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弱的孕妇、小儿、老人等三大敏感人群,容易诱发多种疾病。因此,解决装修污染是刻不容缓的,需从源头着手。爱觉艺术漆,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和净化空气的效果显著,保卫一方洁净空间,为健康护航!

装修污染何其多,爱觉艺术漆化身安全骑士,护全家

  近年来,小儿血液系统疾病发病率增高,很多医学专家及室内环境专家认为其主要诱因就是与不当装修引起的室内空气污染有关。由于装修时大量使用人造板、油漆及其稀释剂、胶水等化学制品以及水泥、大理石、瓷砖等建筑材料,这些制品所挥发出来的甲醛、苯、挥发性有机物,放射性物质等毒害气体随着呼吸进入人体内,甚至进入人体血液循环,可抑制骨髓造血功能,致使人体的红血细胞、白血细胞、血小板等减少,从而导致人体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等血液系统疾病。

装修污染何其多,爱觉艺术漆化身安全骑士,护全家

  不少人都说:要是在家的空间能保持一方洁净的空气,没有甲醛、苯系物、TOVC等有害物质入侵我的爱巢,那该多好啊。

  爱觉艺术漆会给您带来一个健康环保,无醛无害的家。为了家人健康,特别是家有孕妇、小儿和老人等三大特殊人群的家庭,为了家人健康,选择健康环保的爱觉艺术漆装修家居,享受自然呼吸,为室内创造森林氧吧一样的空气环境。

装修污染何其多,爱觉艺术漆化身安全骑士,护全家

  爱觉艺术漆,产品自身不含甲醛、不含VOC等有害物质,而且能够降解装修后家具、地板、地毯散发在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和氨及氮氧化合物等有毒有害物质;长久释放对人体有良好健康作用的负氧离子;祛除各种异味、净化室内空气,超强防霉抑菌功能,隔热降噪,防火阻燃,无毒无味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绿色内墙装饰水性涂料。

装修污染何其多,爱觉艺术漆化身安全骑士,护全家

  突破了内墙涂覆材料单纯注重装饰效果而忽略了人体健康的局限,爱觉艺术漆为装饰装修注入了尊重生命的内涵,是打造个性的、安全的、健康的生活空间的理想涂料。身居由爱觉艺术漆装饰的空间内,犹如置身原始森林当中,自由深呼吸,健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