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如何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近几年,除了新房装修需求快速增长外,二手房和老房翻新的需求越来越多,尤其是墙面,但很多业主在选择使用哪个涂料品牌的装修、翻新时就会犯难;也很容易会走进消费的误区。

如何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他们是这样说的!

  那么,如何选择一个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品牌呢?请看以下内容:

  注重环保型

  不少专家认为,现代养生,不仅要主动进行物质与精神的身心养护,而且要主动注重工作、居住环境的环保性、健康性。

  一对结婚已经二十多年的老夫妻,为了孩子们,他们吃了一辈子的苦,如今,孩子长大成人搬离老家。

如何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孩子们想让父母享受一下幸福安定的晚年,决定选择用爱觉艺术涂料把老房子翻新。老人家怕麻烦,不想大改造,家具、地板也保养得不错,但就是墙面因为泛潮,有些发霉、开裂脱落了,所以翻新的重点在于墙面。

  翻新后,整个房间焕然一新,颜色搭配也不再是单调的白色,而加入了淡淡的黄色,使整个家看起来高端大气、简单典雅,适合老年人修身养性。

如何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爱觉艺术涂料,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超环保水性艺术涂料,性能稳定,附着力强,防潮防霉,能很好地解决墙面的裂纹和脱落问题,超高品质、丰富多变效果是很多高端别墅、住宅、学校、娱乐场所都认可的。

如何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注重品质型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富足,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那么,理想的高品质生活的标准又是怎样的呢?品质生活体现在生活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住是最基本的。而家装所用材料的选择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

如何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一对80后小夫妻,比较有个性,买了一套二手房,重新装修一番,对装修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翻新后的新家,以浅色系爱觉艺术涂料为主色,营造出独具一格却又温馨备至之感,进屋之后立刻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符合小夫妻既个性又有爱的要求。

  爱觉艺术涂料一直是很多注重品质和环保性的业主的热衷选择。在环保方面是做的非常过硬的,而且其的特点是色彩柔和,如果您到店内选择色卡,会发现色卡上的色彩都是实漆色,与后期效果完全一致,没有偏差。

如何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他们这样说!

  用爱觉艺术涂料装修过后,80后小夫妻对整体效果很满意;涂完后没有一点气味,完全可以做到上午完工下午就可居住的效果。

  环保家装,品质生活是最不应该被将就的!选择超高性价比、绿色环保墙面涂料请认准爱觉艺术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