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室内污染有多严重,千万要避免新房成“病房”!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变,关于装修污染的问题也逐渐增加。室内空气污染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十大杀手之一,现阶段人们正进入以“室内装修污染”为标志的第三代污染时期。

  据调查表明,室内污染大多数出现在新装修的房子。新房涉及到装修、家具的置办;如果这期间不能够细心的注意到每个方面就很有可能给新房造成“伤害”,让新房变成“病房”。

室内污染有多严重,千万要避免新房成“病房”

  现在有一些人认为,室内有没有气味来确定是否有污染。其实是不正确的方法。在有毒有害气体中,有的是有味的,像苯、甲醛、氨。但也有无色无味的,如:TVOC、氡等。但各种化学物质混合在一起呈现的复杂的气味是很难辨别的。因此凭气味来判断有没有污染是不准确的。那么如何能避免呢?

  为家中装修选购爱觉艺术涂料,可以开启安心可靠的高效保护,不让我们的健康为此“丢分”!爱觉艺术涂料是以天然矿物石灰基为原料,在整个生产过程取材天然,回归自然。

室内污染有多严重,千万要避免新房成“病房”

  而且爱觉艺术涂料通过高温煅烧分解,形成独特的“智能粒子——石灰基”复合分子结构,具有多微孔结构,能够像活性炭一样吸附空气中游离的大分子气体如甲醛等有害气体,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第一步。并且还能在室内干燥的时候释放出一定水分,起到调湿保温的作用。这样不仅解决了室内污染源头最根本的问题,同时还带来了一位时刻保家护航的有生命力的帮手。

室内污染有多严重,千万要避免新房成“病房”

  爱觉艺术涂料从诞生到现在,始终以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地推进产品的创新与研发。实现生态技术与生活细节中的实际运用,产品在同行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并通过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给你最好的保证。

  爱觉艺术涂料的出现,解决了人们家装污染的难题,不但迎合了人们对于个性化装修效果的需要,也为人们创造了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