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功能性艺术漆,刮起一股绿色环保风潮,请接收!

  近几年,全国各地开始逐渐吹起一阵“绿色家居”风潮,环保艺术装修材料市场稳步走俏。近几年以来,社会大众在买房准备装修,考虑产品装饰效果的同时,会把更多关注点放在如何避免过多室内污染,应该怎么做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室内安全健康。

  紧跟着这股绿色风潮,国内相继出现了很多消费者喜爱并认同的环保绿色产品,家居材料市场上的环保壁材自然不敢落伍,产品种类开始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爱觉艺术漆绿色墙材便是其中佼佼者之一。

功能性艺术漆,刮起一股绿色环保风潮,请接收!

  这种绿色·健康·环保的功能性墙面内饰材料,在不同的区域也可以使用,甚至有多名资深当红室内设计师们的大力推荐,从而渐渐被社会大众所认识熟悉。

  那么小小“爱觉艺术漆”究竟拥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它又能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什么好处呢?它有何种魅力能吸引大众的眼球,为人们送去不一样的全新生活?

  爱觉艺术漆属于纯天然的无机材料,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及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逐渐形成稳固的特殊“分子筛”结构。

功能性艺术漆,刮起一股绿色环保风潮,请接收!

  因而具备了极佳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对吸附室内游离甲醛、苯、甲苯等有害物质,及消除吸烟、宠物体臭、生活垃圾等产生的异味也有非常好的效果。这便是爱觉艺术漆的“祛除甲醛、净化空气”功能。

  艺术漆在显微镜下呈现多孔状态,孔隙率也相当之高,每立方米的艺术漆空隙含量是同等比例活性炭的5000-6000倍左右。例如:爱觉艺术漆泥蕴含的孔隙便覆盖多达90%以上。

功能性艺术漆,刮起一股绿色环保风潮,请接收!

  所以爱觉艺术漆墙面具有成千上亿的微小孔洞,这些洞隙时刻张开臂膀,构成精密的“监控网”,实时扫描家居空气中的湿度。当察觉数值过高时,这些微孔会吸入多余水分子。

  相反,当环境中水分含量过低时,则张开怀抱释放储备水分。将生活空间湿度范围始终维持在40%-70%之间,让人体倍感轻松、舒适、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