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绿色建材,环保家装,为何都要找爱觉艺术漆

  据调查发现,在中国有70%以上的家庭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艺术漆作为一种新型涂料,基于它的特性具有一定的吸附甲醛的功效。而现在,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爱觉艺术漆这一“明星”产品在装修中的特点和作用吧。

绿色建材,环保家装,为何都要找爱觉艺术漆

  爱觉艺术漆装修装饰的墙面有什么优势?

  一、净化空气

  经过特制的爱觉艺术漆微细颗粒为多孔纤维状双螺旋体构造,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异味,净化室内空气。

  二、消除异味。

  爱觉艺术漆可以对室内烟味、婴幼儿病人、宠物、霉菌所散发的气味以及室内杂味都具有有效的祛除作用,尤其对烟在室内所散发的一氧化碳和浮游粉尘量具有吸附作用。

  三、抗菌、抑菌。

  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爱觉艺术漆对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有极强的抗菌和杀菌作用,另外不仅具有高性能的抗菌性,而且具有防腐、防扁虱的功能。

绿色建材,环保家装,为何都要找爱觉艺术漆

  四、防静电。

  爱觉艺术漆以经过特殊处理的天然多微细结构贝壳、蛋白石、硅藻泥等为原材料,其成分含钙,因此具有很好的防静电性能。

  五、调节室内湿度。

  独特的“水呼吸”功能,在低气压,高湿度状态下墙面不结露,而在干燥的情况下,可以将墙内储藏的水分缓缓释放。因此它的呼吸功能是室内湿度的调节剂,防止结露和微生物的产生,所以爱觉艺术漆装修装饰的墙面被誉为“会呼吸”的墙面。

  六、防火阻燃。

  爱觉艺术漆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因此不燃烧,即使发生火灾,涂料也只是出现熔融状态,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气体烟雾等。

绿色建材,环保家装,为何都要找爱觉艺术漆

  众所周知,室内的游离甲醛会不间断挥发3-15年,覆盖面大,长期居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很容易患上慢性疾病和肺癌、肝功能受损等重症。所以在选择墙面材料一定要慎重,多了解环保材料,目前市面上真正从原材料方面就能做到天然无污染,同时能实现吸附分解室内甲醛等污染的墙面并不多见,只有类似爱觉艺术漆这种从原材料就选择环保的材料,才能满足我们健康的需求。

绿色建材,环保家装,为何都要找爱觉艺术漆

  如果艺术是爱觉艺术漆的气质,那么环保则是爱觉艺术漆与生俱来的基因。作为环保涂料界是环保先锋,爱觉艺术漆创新材料研发,坚守苛刻的生态标准,使每一款涂料都符合国内权威机构的检测标准,voc含量远远低于国标,做到真正安全放心。在装饰墙面的同时,关爱消费者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