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白色恐惧”你如何克服,爱觉来助你!

  装修有“无苯不成漆”这么一说。业内人士也表示这种说法是成立的,在涂料行业里面有很多商家敢承诺所销售的涂料是没有味道,却不敢承诺完全不含苯系物及甲醛。有些人认为只要保持通风,就能避免苯系物及甲醛的危害,其实不然,这类物质的挥发往是长期的,具有持续性的过程,这种挥发过程可以长达数年甚至数十年。

“白色恐惧”你如何克服,爱觉来助你!

  而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医疗技术也在不断的提高。与之恰恰相反的是,人们的健康情况并没有得到好转,近几年的癌症发病率逐年提高,其中白血病就是对人体危害最为严重的癌症之一。

  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克隆性白血病细胞因为增殖失控、分化障碍、凋亡受阻等机制在骨髓和其他造血组织中大量增殖累积,并浸润其他组织和器官,同时正常造血受抑制。据报道,我国各地区白血病的发病率在各种肿瘤中占第六位。

“白色恐惧”你如何克服,爱觉来助你!

  白血病的发病因素最主要分为四点:病毒因素、放射因素、遗传因素与化学因素,其中致病率最高的是化学因素。专家指出,接触苯及其衍生物的人群白血病发生率高于一般人群。而这些物质大多来自于室内。

  如何杜绝苯的危害呢?最重要的就是寻找更加环保的装饰涂料,爱觉艺术涂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白色恐惧”你如何克服,爱觉来助你!

  爱觉艺术涂料是一款高新环保涂料,它有着多重功能性,其中一项就是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然后通过光触媒的反应,将有害物质分解成二氧化碳排放,加之其原料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石灰基,从根本上解决了苯系物挥发对人体危害。

  “白色恐惧”并不可怕,我们从源头上出发,尽早预防,才能让“白色恐惧”不在恐惧,从此远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