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格调高,口碑好,墙面装饰好搭档!

   金九银十已来到,渐渐进入装修旺季,各业主开始谋划给房子换换样貌,刷刷墙。近期,据小编发现,不少业主了解到油漆的危害,可还是会纠结用乳胶漆、壁纸还是艺术漆,装修想要有自己的格调。针对这一问题,小编向各位业主推荐一款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好的墙面装饰材料——爱觉艺术漆:

爱觉艺术漆:格调高,口碑好,墙面装饰最好搭档

  随着城市里不同阶层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象征挣脱束缚、享受自由、尊崇时尚的家居生活得到更多人的喜爱。很多人对家居装修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家居装修温馨、整洁即好;有人认为家居装修要有奢华感、时尚感;有人认为家居装修首要环保等等。现在,人们的家居装修理念不断在改变,如果有一款墙面装饰材料能全部满足人们的这些需求岂不是更好?于是,爱觉艺术漆便应运而生。

爱觉艺术漆:格调高,口碑好,墙面装饰最好搭档

  爱觉艺术漆,是一种墙面装饰材料,是以水作为分散介质,在研发生产中都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确保其产品的天然环保性。爱觉艺术漆使用过程中无噪音、无扬尘,不会对楼上楼下产生困扰,不会在房屋死角留下难清理的污染源。更不会对施工工人和居住者造成任何伤害,是安全、低碳、可安心使用的涂料。

爱觉艺术漆:格调高,口碑好,墙面装饰最好搭档

  爱觉艺术漆可带给人的是一种愉悦的心情和优雅、纯粹、品味与不凡感受,赋予业主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不凡的生活品位,精致、展露个性。同时人们也意识到,人类对时尚、个性、环保的追求,促进了人们家居生活更加美好,无论是精神的或是物质的,如同爱觉艺术漆的面世。

爱觉艺术漆:格调高,口碑好,墙面装饰最好搭档

  爱觉艺术漆能把墙面当成画板,用艺术的手法去塑造墙面,你想要的皮革、大理石、手工砖、纸纹、木纹、3D立体仿真花纹等等众多效果都能一一呈现。爱觉艺术漆用墙面艺术提高品位,并以私人定制般的时尚,给你个性的独特彰显。

爱觉艺术漆:格调高,口碑好,墙面装饰最好搭档

  爱觉艺术漆,根据业主需求完成调色后,使用专业的施工工具,结合独特的施工手法,可直接在毛坯上刷涂料,省钱、省时、省力、省工、更省心。如果墙面沾上灰尘或者墙面有小孩的涂鸦,只要用抹布沾水,一擦一抹,立即光洁如新,而且,在擦洗的过程中不会对涂料有任何损害。装修要有格调,就用爱觉艺术漆,墙面装饰的最好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