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营造高质量的室内环境!给予你无忧的生活!

  中国经济水平稳步提高,人们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根据相关人士调查后发现,在早期的时候,业主在家居装修时,是特别注意视觉享受这方面,因而,往往把所有的侧重点和注意力,都放在装饰效果的美观度和奢华度,对室内生活环境的质量高低问题关注度极少。

绿色艺术漆,营造高质量室内环境最佳搭档

  然而,随着各种室内污染问题浮出水面,被社会大众所熟知。当一些家庭中的某位成员因室内“装修污染”身体出现各种不良症状,情况严重甚至生命不保。当伤害已经造成时,人们才开始停下脚步细想这些被忽视的重大隐患,却也为时已晚。

绿色艺术漆,营造高质量室内环境最佳搭档

  绿色墙材爱觉艺术漆在环保性、功能性和装饰效果方面都拥有极佳造诣,对于游离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物质,环保建材爱觉艺术漆有着极佳的净化作用,优质的它甲醛净化率达到85%以上,种种优异性让行业专家和设计师津津乐道。

绿色艺术漆,营造高质量室内环境最佳搭档

  爱觉艺术漆以纯天然无污染零甲醛的石基灰为主要原材料,继承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加上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从根源上确保了爱觉艺术漆的绿色安全性,这点对于每个普通家庭来说都非常重要。

绿色艺术漆,营造高质量室内环境最佳搭档

  同时,爱觉艺术漆所蕴含的特性,拥有极佳的可塑性,是DIY个性化墙面方案的最佳“绿色产品”,可装饰出独具风味的家居风格。尤其是以爱觉艺术漆为代表,更是将自然元素、古文化精髓、生物、正能量等引入到艺术漆饰面效果当中,令居室四壁富有浓郁的文化底蕴和设计内涵。

  采用爱觉艺术漆装修“爱居”,让您和家人时刻被清新空气环绕,潜移默化保护大家健康,为国内千家万户迎来每一个温馨舒心·喜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