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伤害从未停过?这是为何?只因装修没有它!

  随买房热的不断增长,装修热潮也随之而来,可装修污染那么多,需谨慎!然而现实却是……为什么会常感觉到不舒服?装修污染为什么一直都在,只因你没用爱觉艺术漆来装修房子。

  时下,很多人、很多家庭因为装修污染而得病的事例已经是很普遍了,比如某某家出现了头晕、头痛、无力、胸闷等症状;某某家的小孩得了白血病;某某家得了癌症等等的事件时有发生,而这些都是因为住进了刚装修没多久的新房后发生的事件。这就是选错涂料来装修房子后装修污染而带来的伤害。

伤害从未停过?这是为何?只因装修没有它!

  有看新闻,对装修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装修污染的危害是多么的严重。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调查统计,中国每年由装修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达数万人之多,平均每年约死亡304人,相当于全国每天因车祸死亡的人数。可想而知,装修污染对人体的伤害有多严重。

  如今,室内污染早已经比室外污染严重的多得多,超标2-3倍的污染家庭比比皆是,甚至有些刚装修完的家庭检测出超标了近100倍,室内污染最为普遍被人认知的就是甲醛、苯、氨、TVOC等,这些污染源都来自装修建筑材料以及家具,人体78%的疾病都与室内外的空气污染有关,而室内空气污染则占到了大部分。

伤害从未停过?这是为何?只因装修没有它!

  装修污染的产生主要是因为在家装装修时,选材料选得不正确后产生的。就好比传统涂料乳胶漆不但单一无图,同时还具有甲醛、苯、氨、TVOC等有毒有害物质,不断危害着人体的健康;壁纸虽然在装饰上有一定的效果,但壁纸胶存在甲醛污染,同样危害着人体的健康。

  其实,选了这些有毒有害的装修材料,很多原因都是因为不懂或受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诱惑,最终,弄到自己跟家人都得了一身病,搞到自己经常懊恼不已,后悔莫及。而没选爱觉艺术漆,可能是因为它比一般的装修材料都要贵,因此,你错过了。可随装修污染的出现你却后悔了。

伤害从未停过?这是为何?只因装修没有它!

  爱觉艺术漆以天然矿物质为源材料,纯天然,无毒无害,同时具有降解甲醛,吸附异味,净化空气的作用,其装饰性能更是出彩,色彩多种多样,可供人们选择,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

伤害从未停过?这是为何?只因装修没有它!

  所以,为何你常常感觉到不舒服,为装修污染头痛,那都只因装修时你没用爱觉艺术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