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选爱觉还是空气净化器?防治家装污染从源头做起

  以前,我们拥有同一片蓝天;

  现在,我们呼吸着同一款霾;

  以前,“开窗通风”是一句温馨的提醒与关怀;

  现在,窗外的天空,让我们惧而远之。

选爱觉还是空气净化器?防治家装污染从源头做起

  现如今的业主,在装修上的追求越来越精细,越来越豪华,需要用到的装修材料也琳琅满目。因此,在新装修的房子里,“健康杀手”可能正逐步危害业主和家人的健康。时下,水性艺术涂料时代已经到来,我们以一种新潮的方式净化空气吧!

  根据调查数据的得知,现代家居以小户型居多,通风条件不佳。大量胶合剂残留在室内,造成室内污染严重超标。许多人将净化空气这一项艰巨的人物交给绿色植物,生态壁材专家—爱觉艺术涂料提醒,用植物净化空气不靠谱。

选爱觉还是空气净化器?防治家装污染从源头做起

  而事实上,植物对甲醛的吸收量相当低,大多在1mg/h数量级别上甚至更低,而备受推崇的的吊兰甚至只有0.15mg/h。对于动辄几十甚至上百平米的空间,若想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功效,这么点的吸收量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许多人看到家中的植物会沾满灰尘就给植物冠以能祛除PM2.5的功效,事实上,植物只是对那些自投罗网的尘埃颗粒就有一定被动吸附作用,但对于室内望尘莫及的地方,也是有心无力,爱莫能助。所以,植物除尘,降低室内PM2.5也只是人们的一厢情愿。

选爱觉还是空气净化器?防治家装污染从源头做起

  那么,家中的植物就没有一点好处了吗?其实家中的植物最大的好处就是美观、点缀家庭,让家变得有格调和趣味。

  植物不行,那么空气净化器呢?随着空气净化器的风靡,很多家庭又开始盲目依赖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从新房晾晒起就摆上2、3台来进行“污染物过滤”。事实上,就净化器而言,核心技术莫过于过滤膜,由于过滤膜材质的不同,效果和价格差异很大。当增加静电除尘、去甲醛等功能时,且不说实际达到的净化效果,单单售价就水涨船高,令很多家庭生畏。

选爱觉还是空气净化器?防治家装污染从源头做起

  要想让每一个家庭都实现“安全家装”,净化室内空气的重任还是要交给最新一代环保壁材---爱觉艺术涂料。

  众所周知,爱觉艺术涂料以水作为分散介质,赋予墙面巨大的物理吸附力和离子交换功能,爱觉艺术涂料加入光触媒,给高效的吸附性锦上添花,使得它可以有效吸附并分解室内游离的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的有害物质。

  不仅如此,爱觉艺术涂料可以源源不断得释放出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对人体有极佳的保健功能,让室内的空气“变废为宝”,健康呼吸与我们时刻相伴。绿色植物微弱的吸附作用可以助力爱觉艺术涂料“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的功能,兼具功能性与装饰性的生态壁材墙面在绿色植物的点缀下,打造一个完美健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