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品牌战略升级,建立强劲品牌竞争力!

  21世纪以来,环保引领市场,品牌成就未来。制造转向创造,速度转向质量,产品转向品牌,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转向对品牌的认知。因此,企业要想在艺术漆市场上“独领风骚”,发展品牌战略是尤为重要的。爱觉总部以“客户至上,用心服务”为发展理念,在销售、施工等全方面配套,在人力、财力上跟踪,把“服务合作商”做到根上,切身围绕经销代理商,把爱觉艺术漆品牌发展壮大。

爱觉艺术漆品牌战略升级,建立强劲品牌竞争力!

  品牌是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手段。品牌战略是关系到一个企业兴衰成败、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决策,是企业品牌经营的提纲和总领,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与保证。爱觉始终注重企业形象的塑造,以“源于自然,回归自然”为品牌定位,为合作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涂料产品,不断积累市场口碑。

  纵观当下的艺术漆市场,产品的通路在发生变革。渠道竞争日趋激烈,经销代理商成为厂家拉拢的对象,高利润市场也成为经销代理商必争的地盘;新的营销模式也不断发展。在这种渠道变革剧烈的时代,艺术漆企业应该看清方向、理清思路,及时调整自己的渠道策略,跟进渠道变革的步伐,才不至于使自己被行业发展甩在身后。

爱觉艺术漆品牌战略升级,建立强劲品牌竞争力!

  市场已经给出信号,让越来越多的艺术漆企业看到了竞争格局在发生着变化:首先,行业集中度加强,行业向规模化、品牌化经营方向靠近;其次,行业领航者正在形成,具有品牌竞争优势的企业,市场竞争优势逐渐凸显出来。

  在经营环境剧变的今天,改革、突破、创新,决定出路。爱觉凭借总部CCTV战略合作伙伴、上市企业等雄厚的实力,以及“中国工程建材推荐产品”、“国家权威机构检测 质量合格产品”等显著的优势,成为投资的不错选择。

爱觉艺术漆品牌战略升级,建立强劲品牌竞争力!

  加盟爱觉艺术漆便可获得免费技术培训、店面设计施工、驻店指导等实际福利支持;加盟门槛低、利润大,收益多。爱觉总部多年精心经营品牌,不断提升内在品味与外在形象,一流的产品给予消费者卓越的享受,稳健的投资项目给予投资者手到擒来的财富,优质的服务成就了爱觉名列前茅的市场口碑。

  未来艺术漆市场必然是竞争越来越紧张,企业只有把好每道关卡,才能在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把企业做大做强。爱觉期待与您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