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 “零甲醛”环保涂料,匠造健康环境

  相比于油性涂料,环保型的水性涂料VOC含量低,对环境和人体伤害小,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喜爱。同时,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加强和环境保护法规的日益完善,水性涂料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国外,水性涂料在室内装修的应用已非常广泛;在国内,其发展起步不久,前景广阔。作为涂料行业佼佼者的爱觉艺术涂料,为“零甲醛”环保涂料,悉心匠造健康居住和工作环境。

爱觉艺术涂料 “零甲醛”环保涂料,匠造健康环境

  政策助力,环保涂料红利不断

  2017年,我国新发布了近14条涂料行业相关标准,其中有6条直接与水性涂料有关,这说明国家对水性涂料的重视程度较高。而且2017年7月19日,环境保护部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提出加快制修订VOCs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加快制定固定污染源废气VOCs自动监测系统、便携式监测仪器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在此方案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这样一个信息:在油性涂料与水性涂料的选择上,我们不建议您选择前者!

  节能减排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在我国早已是大势所趋。涂料行业作为我国的一个基础制造业,其发展也在日新月异的环保形势下被给予更多的政策指引。未来我国水性涂料在理论技术研究以及标准应用方面都将更趋完善,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爱觉艺术涂料 “零甲醛”环保涂料,匠造健康环境

  水性涂料发力,市场份额提高

  近几年,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逐渐提高,而水性涂料符合了消费者对于装修涂料产品美观性的需求,把传统的装饰模式从乳胶漆的单调、单色时代带进了天然环保、质感纹理、个性色彩涂装的全新时代,使得水性涂料装饰效果极具艺术欣赏性,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水性涂料成涂企发展重心

  纵观这几年,各大涂料企业都推出了水性涂料产品,艺术涂料、真石漆、浮雕漆、幻彩漆、肌理漆等,使得原本小众的水性涂料,开始变得大众化。“水进油退”已成行业大势。中国巨大的基建及房地产市场仍然十分红火。未来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以及旧房翻新市场的开拓,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水性涂料产品会受到更多的欢迎,所以消费潜力很大。像爱觉一直致力于环保水性艺术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源自香港的品牌,在研发生产技术、产品性能、产品花色款式、施工技术得到极大提升,成品无异味,墙面效果手感细腻,图案逼真,发展潜力有目共睹。

爱觉艺术涂料 “零甲醛”环保涂料,匠造健康环境

  总结一下:随着水性涂料市场地位的不断提升,各项技术的不断成熟,我国水性涂料市场逐渐成熟,品牌竞争力逐步提升,有朝一日势必与国际水性涂料品牌一争高下。爱觉艺术涂料始终以“环保、健康、多彩、定制”为理念,旨在提供分解甲醛、净化空气、沉降PM2.5、防霉防潮等性能优异的环保涂料为己任,营造最健康的工作、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