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创新赢发展,渠道赢利润——爱觉艺术漆打造大品牌

  当下,一方面,艺术壁材行业的营销渠道趋向多元化发展,艺术漆品牌得到迅速发展;另一方面,艺术漆行业面临杂牌越来越多,专业品牌屈指可数的困境,市场竞争力不足。艺术漆企业急需改变这一现况,寻找新的发展之路。作为行业的知名品牌——爱觉艺术漆在行业大环境中创新转变,积极拓宽营销渠道,让品牌实现质的飞跃。

创新赢发展,渠道赢利润——爱觉艺术漆打造大品牌

  一、全面化

  如今,有意向的涂料投资者在选择加盟品牌时,考虑的不仅是这个品牌是否有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还看重该品牌后期的服务。同理,消费者在购买涂料产品时,不仅是看重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的质量,还看重该终端店的服务。爱觉艺术漆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合作前后有专人跟前,开业前后全程跟进,提供及时的服务与扶持。

  爱觉总部不断更新技术工艺,给予合作商持续的免费技术培训,让涂装技术走在行业前沿。爱觉艺术漆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质量,保障合作商和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完善、专业的涂装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最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

创新赢发展,渠道赢利润——爱觉艺术漆打造大品牌

  二、环保化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对装修材料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健康、舒适是排在首位的。爱觉艺术漆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降解甲醛、净化空气、防火阻燃、防霉防潮等性能显著,全面功能性使之成为装修的首选,这也是创新营销渠道的一种体现。

  三、标准化

  就艺术漆行业而言,行业的标准化尚未完全制定出来,很多品牌都属于“无证驾驶”,对行业的发展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促进行业标准化的制定与实施是当务之急。

创新赢发展,渠道赢利润——爱觉艺术漆打造大品牌

  四、平台化

  “互联网+”时代,电商的崛起对传统终端店面的冲击极大。单纯的终端营销渠道已不能满足发展需求。投资者在投资加盟爱觉艺术漆后,可享受到总部在央视多个频道的广告资源,墙体广告、LED屏广告、节假日促销、周年庆,爱觉总部均有支持与补贴,线上线下结合,营销渠道拓宽,客源财源源源不断,一切只为合作商能赚钱。

  新时代,新发展,打破困境,勇敢创新,拓宽营销渠道,爱觉艺术漆,环保艺术漆领航者,打造行业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