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漆:机遇同享,财富共赢,加盟正当时!

  艺术漆自打出现开始,便凭借着环保生态、图案丰富、款式多样美观等特点赢得了政策扶持与市场青睐,尤其是像爱觉艺术漆这样的大品牌,更是得到了不少经销商与消费者的称赞。故而,艺术漆加盟也成为当下新的创业项目,值得考察与加入!

爱觉艺术漆:机遇同享,财富共赢,加盟正当时!

  机遇来临,不容错过

  自十三五规划以来,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室内装修污染成为日益突出的社会问题,人们开始寻求更为健康环保的装修材料。建材行业也逐渐向环保转型是当下工作重点之一,全国各地区政府都开始着力进行各类新型建材建设与传统建材转型工作,涂料作为使用率极高的建材,受到了各相关部门的重点关注。

  深圳“禁漆令”的颁布有力说明国家已开始重视室内装修污染,环保型家装建材需求量必定激增。新型环保壁材——爱觉艺术漆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肩负环保使命,稳步崛起,加盟商的数量正与日俱增!

爱觉艺术漆:机遇同享,财富共赢,加盟正当时!

  功能多样,加盟好项目

  与其他家装产品相比,爱觉艺术漆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等环保功能,并且其本身不含有害物质,不会带来任何污染,而其多孔结构还能够吸附地板、沙发、窗帘等释放出来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并利用纳米材料将其催化分解,转化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爱觉艺术漆让人们回归最初的自然境界,享受清新纯净的居室空间带来的健康环保生活。

  爱觉艺术漆始终坚持给予经销商全方位的加盟开业扶持、渠道建设支持、广告支持、营销支持、售前中后服务支持以及物流支持,让广大涂料加盟伙伴享受高品质服务,并将这种服务理念落实到广大消费者里面。

爱觉艺术漆:机遇同享,财富共赢,加盟正当时!

  爱觉艺术漆强有力的售后扶持政策助力加盟商在当地市场上开疆辟土,同时也树立品牌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这也将成为经销商选择加盟品牌的大优势。

  财富共赢,加盟好时机

  如今的艺术漆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据相关专家预计,中国艺术漆市场份额仍会不断在攀升,艺术漆产业广受市场追捧是必然结果。而此刻,爱觉艺术漆品牌,隆重招商正当时,可谓是艺术漆加盟好时机,如此,便选择好艺术漆品牌,早分得一杯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