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深受消费者喜爱——高品质,真环保

  爱觉艺术涂料自进入我国装饰装修材料市场后,便开始一路走俏,红遍大江南北!随着发展脚步的不断深入,爱觉艺术涂料产品日益成熟,通过消费者严苛的考验,稳步发展成为朝阳行业,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其能如此受消费者欢迎与喜爱的原因一直是不少人所困惑的,而真正的原因在这!

  一、天然无毒、安全环保

  爱觉艺术涂料的出现,真正的解决了墙面装修的环保问题,其采用天然优质石灰基作为原材料,无任何有毒化学成分,本身无毒无害,无异味,同时具有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的作用。

爱觉艺术涂料深受消费者喜爱——高品质,真环保

  二、非凡的强度、抗撞击、防开裂

  乳胶漆、壁纸都解决不了墙面细小裂缝问题,尤其是石膏板造顶,开裂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已,而爱觉艺术涂料有着非凡的强度,附着力强,解决了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很难解决的石膏板开裂问题,这是一项技术的创新。壁纸不能贴的房间顶面,而爱觉艺术涂料轻松涂刷,几乎可以做到与墙面同寿命。

  三、耐潮、耐碱、耐腐蚀

  爱觉艺术涂料具有呼吸调湿的作用,梅雨季节不出汗,不滴水,前所未有的透气性,是地下室墙面的必选,时间长也不担心会发生脱落碱化的现象。

爱觉艺术涂料深受消费者喜爱——高品质,真环保

  四、耐水性、可任意擦洗

  对于有小孩的家庭,爱觉艺术涂料成了墙面装饰首选。小孩喜欢把墙面当画板,这样墙面就变得惨不忍睹了,而有了爱觉艺术涂料就不用在担心这样的问题出现了。无论时间长久用干净的湿毛巾一擦便可迎刃而解,抗腐蚀性能优异;墙面脏后可以用清水或洗洁剂重复擦洗就可以了,简简单单就可以解决清洁问题。

  五、外观高贵典雅,富有立体感

  爱觉艺术涂料可根据个人喜好多次随意翻新改变颜色,更适应老墙面翻新;彻底克服了乳胶漆铲掉、壁纸必须撕掉、重新做底,费工又费本等弊端,一次投入终身受益。

爱觉艺术涂料深受消费者喜爱——高品质,真环保

  六、省钱、省力又省心

  消费者如果只重眼前利益,别的装修材料是便宜,但使用寿命只有3-5年,平均价格更贵,而如果看长远利益,爱觉艺术涂料可使用20年以上,不开裂、不脱落、不变黄,平均价格反而更低了,同时还赚了一个早早享受皇宫般的家的感觉。

  一个品牌能如此受欢迎,正是说明它已经通过消费者的重重考验,深得他们喜爱!爱觉就是这样一个品牌,信赖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