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壁材,延续对艺术的热爱

  现代人热衷于与亲朋好友郊游聚会,在居室中乐享自然与生活。然而,追求品质不一定建立在丰厚物质上。品质高,耗能低,是现代人喜爱的方式,这尤为体现在绿色环保的居室中。爱觉艺术壁材,延续对艺术的热爱,每款系列产品都完美结合了美学与潮流,并实现个性化定制,彰显了居室的内在精神。

艺术壁材绿色卧室效果

  爱觉艺术壁材是由公司研发的一种具有环保性、美观性、实用性为一体的高端墙面装饰材料,精选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生态安全,环保无毒;不但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挥发性有机物为零;同时利用独家技术的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变化,持久释放负氧离子,有效地吸附并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实现净化空气的作用。

  时下,人们都喜欢追求个性时尚,充满艺术特色的生活,对居室的要求也要其充满艺术感、时尚感。特别对于80 90后的年轻人来说,一个充满个性、时尚、艺术的家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家,也是凸显年轻一代对于生活的那种追求与向往。

艺术壁材淡蓝色卧室效果

  而爱觉艺术壁材始终定位于“高雅尊贵,奢华品味;个性定制,独一无二;天然环保,质量恒久;专业施工,完善售后”。其风格多样,色彩丰富,以其独特的风格表现出墙面与顶面的完美结合。或古典庄重,尊贵奢华;或色彩华丽,温馨浪漫;或线条硬朗,霸气外露;或圆润明快,新颖时尚。是实现人们追求时尚个性与艺术生活的最好体现。

  爱觉艺术壁材完全是纯手工涂装在墙上,不拘传统,美化成独一无二的艺术效果,随心所欲的DIY设计;把大方时尚与尊贵奢华完美融合。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常规壁材、墙纸所无法比拟的视觉效果,室内外均可以使用。

艺术壁材淡绿色卧室效果

  爱觉艺术壁材的附着力很强,既防水,又耐水,墙面脏了可以洗刷,不泛黄,不褪色,色彩历久弥新;施工简单,容易清洁,不藏灰易打理,随意擦洗,耐磨耐刮;不翘边,不起皮,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独有的离子交换技术,使其具有良好的抗霉抗菌的作用。

  艺术源于生活。爱觉艺术壁材以其独特的施工工艺,多种多样的色彩效果,延续了人们对于生活的向往,对于时尚的追求,对于艺术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