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这样的爱觉艺术壁材你绝对想把它带回家!

  当一款艺术壁材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功能性时,就注定了它的市场价值。一款好的艺术壁材注定会被消费者带回家,就如爱觉艺术壁材。不但具有绿色安全的本质,还具有高雅美观的特点,这样的产品注定是消费者的福音。

  爱觉艺术壁材秉承“绿色空间、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坚持“精匠手工”工艺,以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让爱觉艺术壁材在墙面上迈出了新的高度,也让消费者可以把时尚个性带回家。

爱觉艺术壁材客厅效果

  以前的墙面涂料,无论是“刮大白”还是乳胶漆,脏了之后都很难清洗,而且清洗之后就会褪色,破坏了墙的整体美感。而用爱觉艺术壁材来装修的墙面,根本就无须考虑这样的问题。墙面脏了直接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洗,而且不用担心会发生褪色的问题,这对于有“熊孩子”的家庭,其简直就是绝配,同时,再也不用担心未来保持墙面的清洁抑制“熊孩子们”的创作天赋了。

  很多人应该都有试过,特别是南方的小伙伴们,发现梅雨季节过后,墙面上开始发霉了,在“回南天”时,墙面还有“流泪”的现象,根本就惨不忍睹,而爱觉艺术壁材的出现解决了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因为爱觉艺术壁材可擦洗,所以不用担心防水的问题,就算再遇到南方的“回南天”也不怕会变潮,再也不用担心墙面会“流泪”了。

  曾经就有人试过,当瓷砖都在滴水的时候,爱觉艺术壁材装修过的墙面依然没有看到任何潮湿的现象,同时,爱觉艺术壁材不但不会出现发霉,潮湿的现象,还具有调节空气湿度,可使室内空气保持持久的干爽舒适。

爱觉艺术壁材客厅效果

  爱觉艺术壁材的风格多样,色彩丰富,花纹图案精美,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风格与色彩,可以进行DIY,给人定制化的享受。又可以融进现代风,展现独特的个性,色彩可沉稳,可活跃,突出了主人的风格,同时彰显了艺术的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爱觉艺术壁材内外墙均可以使用,住宅,别墅,门庭、玄关、地下室等等的墙面均可以使用,无论是公装,还是家装都适用。这样的效果带给很多人方便,同时使得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外墙找不到好的装修材料了。

  而这样的爱觉艺术壁材你会不想把它带回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