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这样的爱觉涂料你会不喜欢吗?我不信!

  最早的艺术涂料几乎可以追溯到已知人类早期的壁画、岩画、漆画和各种染色的装饰物件中。中国陕西的彩绘兵马俑、敦煌壁画和彩塑、新疆克孜尔石窟、山西永乐宫壁画、云南丽江大觉宫壁画等,其实都是人类应用早期艺术涂料的范例。

  到了15世纪欧洲的文艺复兴,哥特式建筑的大量出现,几乎导致了那个时代欧洲早期艺术涂料的风潮。甚至一般的中产阶级家庭的房屋主人,只要能够得到不同寻常的亮色涂料,他就会使用,这主要是为了标新立异显示自我。

爱觉涂料的客厅应用

  这些作品,历经千百年到今天,尽管遭受了风沙侵蚀、岩石风化所引起的坍塌和人为破坏,有点颜料已经剥落,有点露出了麦草泥底,有点被烟熏黑了,有点因铅白氧化变黑了。可是有些矿物质颜色的石青、石绿、朱砂、金箔等依然纯净饱满,依然鲜艳如初,依然放射出昔日的光彩。它们无时无刻地震撼着我们当代这些涂料工作者。

  对比早期的艺术涂料,现代涂料的进步是可以肯定的,就如爱觉涂料。其颜色的丰富,花样的繁多,批量质量的稳定等。同时其表面可以平滑,也可以设计出纹理花纹,可调配任意颜色,能营造特殊肌理效果的艺术墙面,表现出良好的立体釉面效果和层次感,质感丰富,可令墙面光滑柔顺,达到如鹅绒般轻柔光滑的触感。而这样的爱觉涂料深受人们的喜爱,受人们的追捧。

  相对于以往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乳胶漆;易发霉,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的传统墙纸;爱觉涂料却克服了以上的缺点,具有乳胶漆易于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墙纸图案精美,装饰效果好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艺术产品。

爱觉涂料的电视背景墙应用

  爱觉涂料因其丰富的色彩和多变的工艺,打造出千变万化的效果;不仅可以做背景,更多的是大面积运用在墙面,顶面,石膏线,柱子,地下室,卫生间等所有内外墙。同时其风格多样,效果变化无穷,颜色任选,可以应用在欧式,美式,法式,现代,简约等不同的装饰空间。

  爱觉涂料取材于意大利最高品质的石灰石,生态安全,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纯天然,零污染,同时具有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空气湿度、保温隔热,隔音降噪的作用。

  而且,爱觉涂料的使用寿命超长,基本跟墙体同步,只要墙体不开裂脱落;爱觉涂料的使用寿命可达几十年;还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跟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发生反应还原成石头状态,时间越长越坚硬。

爱觉涂料的印花效果

  爱觉涂料还具有耐擦洗的功能,防水性好,可以用湿润毛巾擦洗,方便打理,为居住者减轻了不少的家务量,同时,其全部均为手工打造,精雕细琢,针对不同喜好特质的用户可以定制私人专属的色彩花纹和效果,是满足个性消费者的首选。

  因此,这样的爱觉涂料你会不喜欢吗?我相信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