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涂料知多少?与乳胶漆、壁纸谁更胜一筹?

  对装修建材有一定了解的人们都应该知道乳胶漆、壁纸的性能怎么样,也对其有一定的了解与认识,但相对于爱觉涂料这种新型环保的艺术壁材,相信有很多人对其的了解甚少,不过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一定会对其有一定的了解与认识,也可以知道爱觉涂料与乳胶漆、壁纸究竟谁更胜一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乳胶漆那一成不变的单一色彩,毫无层次感的装饰效果,与对于壁纸易于发霉,有接缝,寿命短等的缺点早已厌烦。所以,爱觉涂料聆听了消费者的心声,明白了解消费者需要怎样的装饰涂料,从此应运而生。

爱觉涂料的客厅效果

  不过,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爱觉涂料相对于乳胶漆、壁纸究竟有哪些优势吧?现在就来看一下。

  爱觉涂料VS乳胶漆

  爱觉涂料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陷;其实,传统涂料大多是单色的乳胶漆,所营造出来的效果相对较单一,产品所用模式也相对统一,其最终效果呈现以单纯的打造一个大色块空间为主,根本就满足不了如今的消费者的时尚个性的追求与向往。

  爱觉涂料可以通过不同产品的搭配,辅以不同的操作方式,能展现出多种多样的精致艺术风格,彰显个性,满足消费者对家、对生活的不同要求与享受,是当下个性化、私人化潮流的最佳选择。

爱觉涂料的卧室效果

  爱觉涂料VS壁纸

  众所周知,壁纸的装饰效果是很好的。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于壁纸容易脱落、翘边、有接缝,同时使用的壁纸胶含甲醛,危害人体的健康,使用寿命短,要经常更换,很是麻烦,在梅雨天气的持续到来后,壁纸容易发霉,令人惨不忍睹。

  爱觉涂料经过独家研发,采用天然石灰基为原材料,智能离子全方位的净化、环保,同时具有降解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内空气湿度,隔音降噪的作用,使用寿命长,耐磨耐擦,不会发生像壁纸易翘边、脱落、发霉的现象,可水洗水擦,反复擦洗,也不会褪色,发黄,色彩历久常新。

爱觉涂料的床头背景墙

  其实,爱觉涂料在使用选择上除单色外亦可选用多种以上色彩搭配使用,相同产品所展现的模式也会根据色彩、涂刷的层次,施工工艺等而不尽相同,最终效果的呈现以独具一格的空间为主。

  爱觉涂料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壁纸易变色,寿命短的缺点;而且又具有乳胶漆易于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壁纸图案精美,装饰效果好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壁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爱觉涂料独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理化性能是任何涂料和壁纸都不能达到的。

爱觉涂料的床头背景墙

  因此,看了以上的爱觉涂料的介绍与比较,你对爱觉涂料了解了吗?同时,你觉得爱觉涂料与乳胶漆、壁纸谁更胜一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