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壁材与硅藻泥哪个好?一文解读!

  随着现代生活品质逐步提高、消费观念时尚前卫的消费群体来说,爱觉艺术壁材是个不错装修选择。爱觉艺术壁材用来替代硅藻泥、板材、墙纸和乳胶漆的产品,起到内墙装饰及室内空气净化作用。

  不过,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壁材前之前会向客服咨询或通过网络咨询,爱觉艺术壁材与硅藻泥哪个好?使用爱觉艺术壁材装修房子到底有哪些优势?这里,爱觉将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艺术壁材的效果案例

  爱觉艺术壁材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具有极佳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具有呼吸调湿,分解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虽然,硅藻泥一直宣称自身天然环保,具有消除甲醛 、清污自洁 、保温节能 、防火阻燃 、降噪隔音等等优点。但是它的缺点厂家是不会说的。而爱觉艺术壁材拥有硅藻泥的优点,以耐脏,耐擦洗等性能发挥极致,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1、耐脏性能

  了解过墙面材料的消费者大概都知道硅藻泥大多是淡雅的色调。在有孩子的家庭里,硅藻泥墙面很容易留下他们玩耍的手印脚印或者笔迹涂鸦等各种污迹。虽然网上有说用橡皮擦可以擦掉,但很多消费者反映这方法并不见效。

  而爱觉艺术壁材涂覆过的墙面上有手印脚印或笔迹涂鸦等各种污迹,不用担心,其实清洁很简单的。业主可以用一些软性毛刷清理灰尘,再以拧干的湿抹布轻轻擦拭,不褪色、不泛黄,色彩永葆。

温馨的背景墙

  2、耐擦洗性能

  现在,很多墙面漆,如爱觉艺术壁材等产品都是防水的。家里的墙面不小心弄脏了,可以用湿抹布直接擦拭,不会对墙面造成任何损害;但硅藻泥是“泥”,它天性是不能用水擦水洗的,一旦墙面弄脏不能选择用水擦水洗的方法。

  而且,硅藻泥本身的结构是纳米的蜂窝状结构,它的吸附性要比活性炭高300倍,一旦用水擦拭可能就会直接吸附到分子结构中去,起不到清洁的作用。

  更重要的是,爱觉艺术壁材不像使用硅藻泥、乳胶漆等涂料或壁材,它是环保功能性壁材,本身不具备任何有毒污染物,更没有任何味道,无需像普通装修完的房子那样需要长时间空置通风才能入住,装修完两三天即可入住,方便的甚至可以当天装修完当天入住。

艺术壁材背景墙

  在这样相比下来,我们发现,爱觉艺术壁材无论是耐脏性能、耐擦洗性能,都拔得头筹。如果消费者看重的是材料的安全环保性,那爱觉艺术壁材更符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