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环保装饰艺术壁材新时代——爱觉艺术壁材

  在不同时期,墙面材料承担着不同的功能和作用,起初,墙面材料只能用于搭建房子,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逐渐开始追求美观、环保等墙面材料的其他属性。

  遮风避雨的时代

  最为原始朴素的阶段,人们用石块和泥土搭建房屋,仅仅为了遮风避雨,对墙壁材料的美观性没有太多的要求。

石头泥土房

  整洁美观的时代

  到了这个时期,人们给墙面抹上白灰,使房间整洁光亮,但是人们很快发现白灰容易受潮及掉灰,几年后便变得破败不堪,极不美观。

  追求色彩的时代

  油漆的出现解决了白灰容易受潮掉灰的问题,其颜色多样性,甚至可以装饰出彩虹墙;然而,油漆中所含有的有害物质逐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人们为了健康不得不找新的替代品。

油漆客厅效果

  艺术壁纸的时代

  由于油漆的不安全性,壁纸应运而生。五颜六色的花纹,千变万化的图案,让墙壁焕然一新。然而,粘贴壁纸用胶水内也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对人体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硅藻泥的时代

  人们对于绿色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环境问题也更加关注。硅藻泥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涂料,不仅本身不含有毒物质,而且其强大的吸附功能还能吸收空气中有害物质。但硅藻泥不防水,不耐擦洗,这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根本就不适用。在梅雨天气下,室内环境较潮湿,硅藻泥容易吸水过度重新化成泥。

硅藻泥卧室

  爱觉艺术壁材的时代

  爱觉艺术壁材,聆听市场心声,继承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采用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生态安全。并且以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隔音降噪、调节室温、调节湿度等多重功能。环保墙面材料从此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爱觉艺术壁材客厅

  墙面材料不断地革新换代,爱觉艺术壁材凭借其天然属性和强大功能将逐渐为大家所熟悉,将会慢慢进入到千家万户。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爱觉艺术壁材的认识,其定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