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同样是壁材,为何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品牌更胜一筹?

  古代人穿衣蔽体御寒,不注重外在形象,随着时代发展,现代人穿衣除了满足原始需求外开始注重时尚品味等附加值。其次是跟生活关系密切的住宿,古代人的房屋是为了遮风挡雨,有一个栖身之地,而现代人开始注重室内装修的美观、环保、温暖,看重整体的舒适度。

  最初,房子都是红砖屋,水泥砌成容易有裂缝,以致冬天御寒效果差。人们使用废旧纸张糊墙,纸张有吸湿性,能使房间保持干燥,但使用时间不久后需再次重新粘贴,浪费时间,影响生活。

艺术壁材客厅效果

  随后有了石灰涂墙,就是我们俗称的“刮大白”。顾名思义,就是在内墙体刷上一层石灰,使墙面呈现白色。比纸张美观,实用性强。但是石灰墙面粗糙,容易脱落,牢固性差,掉下的粉末会因人的走动被带起,影响健康。

  后来,市面出现了乳胶漆,墙面光滑,美观性强,后期推出多种颜色,但再鲜艳的颜色也会因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墙面而产生审美疲劳。

  这个时候出现了墙纸,墙纸花色多样,且环保性比乳胶漆稍好,可墙纸的防潮、防霉性极大的影响了使用寿命。同时又容易出现翘边、脱落、开裂、有接缝,影响了整体的美观。

  之后继墙纸又出来一款安全性能比较好的涂料,那就是硅藻泥。硅藻泥的功能性比较强大,装饰性能也还好,但其防水性能差,不耐磨,不耐擦洗。这时,人们不禁问道:到底有没有真正环保健康而又美观,功能性强大的墙面涂料产品呢?

智能艺术壁材案例效果

  有,当然有,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从此应运而生。爱觉智能艺术壁材,聆听市场心声,继承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应用到其产品研发中,且以石灰基为原材料,采用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研制而成。另外,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调节湿度、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根据客户的要求可特别定制,满足客户的一切所需,效果更自然、贴合、使用寿命长,避免之前墙面涂装材料的弊端,是真正兼顾美观,环保,健康及个性化的墙面装饰涂料。

  历来室内墙面装饰无外乎墙纸和乳胶漆,但传统涂料,其装修效果单一,无法满足现代人个性化需求,凸显市场矛盾,有可能逐渐淡出市场。专家预测,经过近二十年市场竞争洗礼的国内市场,将进入个性化、高品位的时尚装潢新时代。

新型装潢材料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出现正适应了这种需求的发展,因而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作为全新的家装材料,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引领时代潮流,是今年新兴的一种环保型涂料,也是从今年开始觉醒的一种新型艺术壁材,其必定能在涂料市场上攻“墙”掠“壁”,开创出一片广阔的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