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绘制你的健康美居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艺术壁材,无论是大的工程,还是小的家装,都非常热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以精妙绝伦的建筑典范,来展现出消费者所一直追求的艺术境界和情感向往,突出爱觉的设计,引领时尚,精雕细琢傲视群雄,绘制出健康美好的居住环境。下面就一起来探讨爱觉智能艺术壁材为你绘制健康美居的四大理由:

  绘制你的健康客厅

  理由一:装饰效果

  墙纸样式丰富,花案时尚多变,追求个性家居生活的业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期不定期的更换墙纸,那么问题来了,有谁家没事就换换墙纸,改改风格,这是墙纸的严重弊端之一。乳胶漆装饰效果比较单一,没有多样的图案,喜欢简洁利落的家居环境的业主可以选择刷乳胶漆。但现在的人们大多都不喜欢乳胶漆过于单调的设计。而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颜色可调,色彩丰富;使墙面产生立体感;光线下产生不同折光效果;个性化操作可以绘制不同创造性的效果;图案丰富且可个性化设计;表达力强,可按照个人的思想自行设计表达。

艺术壁材效果

  理由二:保护作用

  墙纸不能对腻子起保护作用,如果腻子质量差,墙纸很容易起皮,所以一般做墙纸之前都要刷基膜。乳胶漆对腻子层有一个直接的保护作用,不耐水腻子刷了漆之后寿命也会变长,但是乳胶漆仍然对基层裂缝无能为力,开裂的现象比较多。而爱觉智能艺术壁材刷过的墙面无接缝不会开裂;粘结性好,不起皮;稳定耐久性好,保持二十年以上不变色;防水耐擦洗,并且抗静电,灰尘不易附着,易于清理;二次施工时涂刷涂料即可覆盖,方便二次装修。

  理由三:环保程度

  墙纸的污染主要在其使用的壁纸胶上,虽然美观,但其壁纸胶中含甲醛,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乳胶漆含有VOC和游离甲醛,挥发时间长,也容易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伤害。而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石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采用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净化空气、吸附甲醛、调节湿度、调节室温、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

  智能艺术壁材客厅效果

  理由四:适应环境

  如果房屋处于潮湿的南方或者是室内比较潮湿,不建议贴墙纸。空气湿度过大很容易导致墙纸发霉,一年左右会开裂、翘边等。乳胶漆对于环境的适应程度比墙纸稍强,但在持续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出现开裂、空鼓、发霉的现象。而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有着超强的吸放水能力,即使是梅雨季节也可以保持室内墙面和地板是干爽的,同时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不掉色,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