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新品重磅来袭,奏响环保涂装最强音!

  环保,全球热议话题。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增强,涂料行业在近些年也刮起一股环保涂装的旋风。众多新产品在国内市场展开激烈角逐,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凭借数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新品牌——爱觉一经亮相国内市场,便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告别高耗能的时代!

  当下全球大力打造生态城市,大力发展绿色建筑,显然,传统建材产品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因此,建材节能的发展是当前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保证。这就要求涂料行业与时俱进,努力创新,降低能耗,走出差异化发展道路。

  爱觉品牌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拥抱多彩的时代!

  几年前,爱觉就洞察到涂料市场进入“多彩消费时代”。伴随着室内设计潮流的不断演化,家居流行色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爱觉通过与国际上著名色彩专家合作,以健康、自然的色彩为主题,一直在向国内的消费者传递着最新的流行色彩及颜色搭配的资讯,以及最健康、环保、安全的优质产品。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崇尚好产品的时代!

  爱觉专业团队在节能型建材的新品研发中,引进技术和人才,投入巨资,通过技术创新,以卓越的产品征服市场,诠释“好的产品才是立足市场不败之地的根本”的发展理念。

  横空出世——爱觉重磅来袭

  爱觉,聆听消费者装修装饰心声,贯彻对于生活真实的热爱,采用天然材质,生态安全,结合领先涂料技术及独特工艺研发而成,具有绿色环保、功能全面、效果多变、净化空气、调湿防霉、操作简单等性能;致力于环保涂装,通过国内权威机构检测,是一种划时代的创新。

  爱觉产品

  爱觉的重磅来袭,可以说其带来了体现最新国际涂料技术和室内设计前沿创意的专业产品,完全超越了消费者的期望。爱觉产品的独特属性给中国的室内设计与环保涂装提供了健康、环保、富有创意的神奇“利器 ”。

  势不可挡——高品质生活新选择

  现代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带动国内消费者的品味的提升,需求也随之多样化,他们对装修的追求更高了。很多消费者在墙面涂料原有基本功能得到满足后,渴求获得更多灵感和启发,越来越注重在装修装饰上发挥自己的想法,表达自我个性。“爱觉”就是根据这一设计需求而特别推出的,让居住者能尽情挥洒与众不同的个性化设计和色彩。

  今年推出的新品“爱觉”采用创新的新配方,融入了净味技术,有害物质趋于零;超低VOC、保存天然原料的高品质;更显生态健康,给你自然风格的品位空间,更保护居住者和施工者的健康。爱觉产品可以在局部使用,也可大面积使用,不同的色彩搭配,结合不同的施工工艺,使墙面效果千变万化,尽显主人的前卫本色,彰显主人的艺术修养,在完成装饰的同时尽情享受爱觉产品带给你的灵感和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