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洗眼睛”装修来了!果然颜值即正义!

最近电影院都开始逐步复工,全国的疫情问题也得到了相对控制。不少家庭的装修计划终于可以提上日程了!各位小主装修的时候怎么能没有小编的祝福呢?今天,爱觉的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多种色彩的装修案例,快来看看这些颜色“洗洗眼睛”吧!

想要可爱、少女,但是糖分不超标,那用饱和度极低的温柔系灰色搭配少女粉最合适不过了。粉色毫无疑问是减龄又可爱的风格,但在家装中使用过度总觉得甜腻。浅灰色的墙面和纯白色的顶面自然朴素,绿色系和粉色系的软装点缀让客厅立马就生动了起来。

哑光的深蓝色一向十分优雅神秘,而搭配北欧风格的原木设计则更加温和舒适。原木屏风搭配蓝色背景墙,既有色彩的明丽感,又不会因为过高的饱和度而压抑。顶面白色天花大气朴素,筒灯设计更加适应现代化房屋的低矮户型。开放式厨房与餐厅连接,统一的实木十分自然舒适,对我们的眼睛十分友好。

多种色彩的混合像是打翻了的色彩拼盘,有时它杂乱而没有章法只会显得异常混乱和复杂。而当它限定在北欧风格的主题里,用用上了合适的色彩搭配时就是一幅画。蓝色、粉色、青色、橙色、甚至是金属色,它们相互的映衬像是一盒充满惊喜的彩虹糖,每一颗都在味蕾里绽放出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