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怎么选择?哪个品牌好?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环保生态理念的提倡,涂料行业的准入门槛有所提升,带有环境污染性的传统涂料被进一步限制,这就给艺术涂料的发展创造了机遇。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也开始留意到这个领域的无限发展可能,有意投身其中。那么,艺术涂料应该怎么选择呢?哪个品牌好呢?下面就由爱觉给大家分析一二吧。

  一、艺术涂料选择

  如今国内市场的艺术涂料众多,其中国人了解程度较高的包括硅藻泥、乳胶漆、贝壳粉、艺术漆等几种。由于不同产品的原料和加工技术各有不同,整体的性能表现也是千差万别,各有优劣。

  硅藻泥作为最早出现在国内的艺术涂料之一,沉积岩的无机物性质使其具备吸附有害物质、防火阻燃的能力,但技术的局限让它无法使用在潮湿的室内环境和抵抗霉菌滋生,容易受到损坏的松散结构也让用户苦不堪言。乳胶漆出现的契机在传统油漆的技术革新上,以水代替过往的有机溶剂让它的环保性能大大提高,但除了起到墙面保护作用和色彩较丰富两大特点外,性能单一,不少业内人士也并不看好其发展前景。

  贝壳粉经过生物活化技术加工后,能够起到抗菌抑菌的作用,但除此之外综合性能不高,容易受损和受到色彩污染,使用翻新频率较高,施工成本高,市场形势并不乐观。艺术漆的综合性能涵盖各种艺术涂料的优点,加上本身艺术效果丰富,具备多重的产品卖点;唯有在施工团队的选择上较为严格,仅有专业且具备艺术素养的人员才能打造出其应有的效果。

  二、代理品牌分析

  结合现阶段的产品情况和第一点的分析来看,艺术漆的发展潜力要明显高于其他几种。因此,作为投资者,若是想要投身于涂料行业,艺术漆足以作为首要选择,之后要考虑的便只有代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了。一般来说,艺术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受到企业文化、技术工艺、产品性能、艺术效果等方面影响。

  爱觉的企业文化积淀深厚,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一流的加工产业技术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独特的研发概念,使艺术漆的综合表现高于绝大部分的同类产品,即便在优质产品中也能处于领先地位。

  在实用性能上,爱觉在具备普遍产品具有的性能特点上,还能起到提高室内环境透气性、抗酸碱侵蚀、防尘防静电等作用,无论是保障居家安全,抑或是通过减少清洁打理频率来提高居住体验,爱觉的优势均极为明显。在艺术效果上,产品的触变性和折光性能够根据灯光、使用情况来打造出多变的墙面效果。结合产品本身丰富的色彩值域和多变的图案表现,对于追求个性宣扬的使用者来说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面对兼具知名度、文化底蕴、产品性能等优势,同时还注重与代理商合作双赢关系的品牌,作为投资者的你,真的愿意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