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总是想不明白?为何高品位人士要这样装修?

随着消费者可支付能力的提升而带来的对于消费产品和服务的更高层次、更个性化的需求。消费升级给涂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不少有品位的人、懂生活的人选择用艺术漆装点墙面。行业十大品牌——爱觉艺术漆正迎来大展拳脚的机遇。


据了解,爱觉艺术漆以质感细腻,造型逼真,不仅能体现主人的品位,还是营造家居氛围的点睛之笔。一出现便迅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俨然已经成为众多品位人士钟爱的装饰材料。


或优雅、或别致、或浪漫、或温馨……爱觉艺术漆优异的环保性能,绝佳的艺术表现力,多变的风格造型,使其成为家装、公装的不二选择。爱觉艺术漆有着不断释放负氧离子,长久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功能,更让空间摆脱了装修污染“叠加效应”的威胁,从而为品位人士营造出健康高雅的完美空间!

 

爱觉艺术漆均为手工匠造,具有完美的塑造性,外观精致华丽,图案花纹细致有序,变化繁多,可根据业主需求对房子整体风格进行独立设计,精雕细琢间充分彰显了主人不凡的个性与优雅的品位。

 

爱觉艺术漆具有优异的防霉效果,使用寿命可达20年,在使用过程中具有吸收因潮湿或其他原因产生的异味的功能,能给室内空气带来全面持久保护。而且,采用天然矿物颜料制成的爱觉艺术漆,色调柔和,同时还能避免光线过强而刺眼,能够缓解视疲劳,保护我们的双眼,也降低了近视几率。

爱觉艺术漆不但完全可替代壁纸、石材、瓷砖这些传统材料,而且会大大增加装饰和艺术性,大大降低成本和施工难度,延长墙面装饰效果保持。

 

还有一点比较受品位人士喜爱的是,爱觉艺术漆具有不起静电、不吸灰尘的特点;从而降低墙面清洁的难度,让墙面更易于打理;减轻不少家务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