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墙面油污太难搞?你怎么没用TA?

  在我们日常家居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墙面出现油污的现象,整体冲刷又非常的浪费。尤其是家里使用传统乳胶漆装修的,一旦沾上油污之后擦不掉,洗不掉,刮掉又担心会破坏整体效果。

  墙面油污太难搞怎么办?当然是选择耐磨、耐擦洗的墙面涂料啦,使用爱觉艺术涂料横扫一切墙面油污问题。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地看看吧。

  使用艺术涂料装修墙面,耐磨耐擦洗

  爱觉艺术涂料融入多孔天然高分子成膜材料,透气性好,耐水性强,24小时甲醛净化效率可高达90%以上,耐擦洗性能达到千次级别。

  原料来自天然矿物质,不产生静电、不吸灰,平涂、弹涂等多种工艺类型随意切换,吸水防尘基础上更加美观。

  耐擦洗艺术涂料装饰的墙面具有易清理、耐擦洗的优点,可以轻松擦洗掉墙面上的污渍,让墙面长久清洁如新。

  使用艺术涂料装修墙面,脏了该如何打理

  1. 墙面有少量灰尘,可使用干净的干毛巾、鸡毛掸子、软毛刷子轻轻拂去,轻松步骤就可去除墙面灰尘。

  2. 而对于有小朋友的家庭,墙面经常出现小手掌印、足迹或绘画笔迹等,艺术涂料做出的墙面可以使用软橡皮、硬橡皮、细砂纸等简略去掉,让这些污渍不留痕迹。

  3.铅笔印、鞋印等产生墙面污渍,只需用橡皮擦拭或用细砂纸浅浅打磨就能轻松去掉,业主就可以操作,简单又好用。

  4. 如果墙面不慎蹭上油污、水印或果汁等,由于艺术涂料吸水能力强,所以要及时擦掉墙面液体,留下的浅浅痕迹可用含氯漂白剂的洁净抹布轻轻擦掉。

  5.如墙面出现大面积浸透污渍,可用小刀将其刮掉浅浅一层;而如果污渍已经渗透到墙面内部,就可请专业的售后人员过来修补,局部修补即可,不需要重新涂装,省时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