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深色+浅色现代意式的品质感,看起来优雅平静且规矩!

有些人装修的时候会考虑客厅装修风水,如果一进门发现横梁压顶那确实一个不好的设计,在风水学来讲,客厅的横梁会给人产生一种心理压抑感。建议在装修的时候可以使用天花板或者悬挂饰品加以化解,如果面积够大,也可以以横梁为界设计成两个客厅。

电视背景墙整面爵士白岩板干净利落,搭配深灰色的地毯和湖蓝色的窗帘,无论在触感还是感观上,都透露着一丝高级感,展现业主优雅精致的品味,天花的线条不仅丰富了天花的细节,也增强了空间的纵深感。

卧室宜静不宜动,各类无关的摆设可以尽可能少的出现在卧室中,毕竟卧室不是游乐场,是私人空间,让人休憩的场所。同时卧室要保持一定的洁净,凌乱不堪的环境对睡眠并无益处,卧室的灯光不要过亮,推荐采用现在流行的三色变灯,适应各种环境。

这个房间看上去安全感十足,简约大气说我造型也令人心驰神往,搭配粉红色的墙面与可爱挂画直击空间焦点,瞬间唤起少女心,让空间优雅温馨起来。

阳光透过纱窗洒进卧室,浅灰色的木地板散发着温馨自然的味道,床头背景是香槟色硬包的形式,床头搭配金属的吊灯,顿时让空间变得优雅温馨。

装修时,卫生间是重点,如果装修不到位,后果不堪设想,会带来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麻烦事。当然,卫生间装修也是具有一定难度的,装修时我们要小心谨慎,不可马虎。

卫生间利用夹角位做了钻石型玻璃淋浴房,巧妙实现了干湿分离,而墙地铺设木纹砖不仅颜值高,还极具时尚品味。

生活中一定离不开餐桌的选择,餐桌在家庭生活中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餐桌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家中有老人小孩的话可以采用圆桌,因为它不是有角的,可以避免我们磕碰到。

随着动线进入餐厅,酒红色椅子搭配大理石餐桌,轻松营造出轻奢优雅的氛围,加上金属酒柜的运用,让空间既有精致气息又不失温润质感。

虽然孩子由于视觉和大脑认知系统处于发育阶段,对鲜艳的色彩更加敏感,但是我们在布置儿童房的时候,也不应该采用太过鲜艳的色彩。不要用成年人的眼光和审美来揣测儿童的需求。多采用柔软温和的材质,比如实木、软包、布艺,尽量不使用金属或石材等偏冷偏硬的材质。

收纳做的比较充足,玩具和图书都有自己的专属位置,飘窗做了一个休闲区,留出位置让孩子自由玩耍。

在家可以享受着空间享受着彼此,空间给人与人的情感营造坚实的壁垒,生活可以认真积极,回归家后可以放松平和,屋内整体的人设计即为此而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