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7种家居配色黄金定律,很火很经典!

对于现在的业主来说,拿到一间新房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装修问题,而装修最头疼的莫过于对装修色调的选择。毕竟色彩搭配协不协调也是看新房装修的成不成功的一个重要方面嘛~那么,拿到一间新房如何选择它的色彩搭配呢?在这里带大家一起看看几种比较常见的颜色搭配组合吧!

一、米白色+红色

鲜亮的红色地毯给人热情的感觉,与素雅安谧的米白色沙发搭配在一起,产生了强烈的视觉反差,使整体客厅的设计让人觉得既高雅又有现代感,宁静而又华丽,富有魅力又给人以动感的感觉。

二、黄色+橙色

黄色的鲜明程度是最高的,能够使人感觉到温暖,同样也能够使空间变得更加宽敞明亮,加以橙色让人心平气和。

三、茶色+黄色

两种颜色很接近,不同明度以及纯度的茶色搭配黄色都会产生不同的感受。图片中浅木纹的黄与抱枕、地板的茶色搭配在一起,简约大方,给人以优雅干净的感觉。

四、紫色+蓝色

属于冷色系的蓝色能够使整体空间显得更加宽敞一些,而在空间中适当地加上一点紫色,能够给人一种梦幻、高贵和神秘的感觉。

五、紫色+蓝色+黄色

蓝色紫色的搭配本身给人一种清爽、安静的感觉,而在空间中使用比较明亮的黄色一方面给原本单调的空间增添了一点活力,并且也体现出了业主本身鲜明的个性,使整体更具有设计感。

六、绿色+乳白色

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够起到稳定情绪的作用,给人安定的感觉,不会使人压迫感,即使颜色分配的不是那么讲究,也不会产生不好的效果,配合其他的颜色也不会显得太突兀。绿色和白色的搭配是田园风格的装修的首选色彩。

七、黑+白+灰

黑白灰的搭配给人理性稳重大方、深沉厚重、质朴深邃的感觉,处处透露出一种自然、禅心、随缘。同时,黑白灰是现代年轻人最喜欢选择的一种颜色搭配方式,不容易出错同时也具有强烈的现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