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你造吗?人人都说,其实,最值不过艺术漆

今天,我不想说那么多废话,只想简单粗暴告诉亲爱的你们,为什么我会说最值不过艺术漆!

第一点:身体24小时都做着全方位的护理

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能降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消除人的疲劳,改善睡眠,调节人体机能,更能预防呼吸道疾病,降血压,改善心脑血管疾病。艺术漆正是可以释放负氧离子,而且24小时不间断哦!

在室内空气污染亟待解决的今天,能生活在空气质量好的环境中便是健康的一个保障。选择优质、高效净化室内空气的爱觉艺术漆就是给自己和家人健康最实在、有效的保障。健康大于一切,请正确选择。

第二点:让空气清新剂有多远走多远

每逢新年亲戚来到自己家中,看着烟雾缭绕,满屋烟味,我都会默默把窗打开……烟味是消散了,但残留的那一丝丝也足够让我苦恼的!

爱觉艺术漆的出现,能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漂浮的微尘、PM2.5、甲醛、苯系物等有害物质,并可灭掉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抗菌抑菌性能卓越,净化能力更上一个层次,也更高层次地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是装修材料中的优良产品。

第三点:保护家人不受“家装五毒”侵害

家装五毒分别为甲醛,苯,氨,氡,TVOC,什么白血病,胎儿畸形,呼吸道疾病,头疼,都可能是它们引起的,更甚至会导致死亡!

爱觉艺术漆不添加有机溶剂,纯净无味;爱觉艺术漆长达近20年高效祛甲醛,净化率远远高于同类产品,具有超强遮盖性,阴暗处仍不发黄,墙面色彩长久如新;干燥快,重新覆盖快,耐抛光,耐擦洗、防刮、耐磨等等优异性能,是装修的极佳选择。

第四点:防火阻燃,减小意外伤害

最无情非水火莫属,艺术漆可以有效防火阻燃,不管是在人生安全还是财产上,艺术漆都能有效保护!

第五点:多变的花纹,一点不输墙纸乳胶漆

这第五点,我听到很多人说壁纸可以有很多花纹,乳胶漆也可以有很多图案。我只想说,艺术漆也是可以的好吗?而且艺术漆的花纹和乳胶漆壁纸相比毫不逊色,看上去更有质感!所以我说,最值不过艺术漆,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