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天热没法户外游?不如打造艺术涂料自然家居

近一段时间以来,接连不断的高温天气让“火炉”城市的排名不断刷新,让“热”字一跃成了七月一大热词。炎热的天气让不少热爱户外游的人犯了愁:出门得忍受太阳炙烤汗流浃背,不出门宅在家又憋得心痒痒。既然高温容易引发皮肤及身体不适,不宜出门,那就用入选爱觉艺术涂料来打造清新的家居环境吧,达到一种身处室内却如同置身大自然的效果。

自然之景

爱觉艺术涂料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去不了户外游,就来让爱觉艺术涂料打造一款自然风格的产品吧。精致的肌理、清新的田园风混着天然矿石特有的芳香,让人如同置身户外田野里,感受迎面吹来的微风,伸展身心,头顶天空脚踩泥土,将自己裹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轻盈呼吸

选择爱觉艺术涂料,具有呼吸调湿功能的环保壁材,爱觉艺术涂料能够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打造符合人体舒适感的室内空间,让人们肆意欢快度过夏季。爱觉采用纯天然的天然矿物资源,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无毒无味,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让呼吸更无忧。

绿色养眼

柔和的色彩不只有美观效果,还有保护视力、放松情绪之效。爱觉在产品中加入无机颜料,还原色彩的轻柔,无论是休息还是娱乐时,你都能感受到曼妙的色彩气息。

酷暑季节,清爽宜人的环境才会让人心情愉悦,装修使用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的爱觉艺术涂料,畅享舒爽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