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现代风格,这样的灰色搭配简直太迷人! ​

对灰色的喜爱来开始做整体设计,但是由于是居家居住考虑搭配了一些暖色系的硬装造型,来达到居家的温馨程度。

?

玄关

由于原户型的玄关入户区域比较狭小,所以利用了生活阳台的区域来扩展整个进户的空间。鞋柜采用了鞋柜兼隔断的功能,考虑了换鞋凳的位置方便客户日常生活使用。

客厅

客厅整体以灰色为基础色调,沙发采用整体皮质灰色的沙发、柔软的大坐垫,营造出一个极为舒适的安乐窝。暖橘色的单人座椅在客厅唱起了高调。

电视墙整体采用原木色木饰面上墙,考虑到整体搭配,电视柜的配色采用了浅咖色系,用于搭配原木色与灰色。

造型独特的落地灯为空间增添一抹趣味。

餐厅

炫酷的黑色将玄关、餐厅两个空间串联在一起,温润的木质长餐桌的加入为这个炫酷、硬朗、沉稳的空间增添了点儿温暖,为这个家注入了暖意。

酒柜搭配了暖黄色来达到和全屋颜硬装颜色的搭配。餐椅采用灰色与暖橘色,一抹高饱和度的暖橘色,连通了客厅与餐厅的整体颜色,提高了空间的亮度。

主卧

主卧室衣柜采用了步入式衣帽间的做法,整体采用原木色系,使主卧室和客厅有相呼应和搭配的颜色。

儿童房

由于次卧为儿童房,所以整体软装灯饰以浅色为主,搭配外露筒灯达到灯光的效果,卧室床头采用蓝色系来体现儿童心中的童真童趣。

老人房

还有一间次卧是为老人准备的房间,整体的色调还是延续的现代风格走势,咖啡色的墙面和原木色的家具(主要是床和床头柜),整个空间会温暖、稳重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