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唉!是时候跟过去做个了断了!

  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都会有傻逼的时刻,这是毋庸置疑的。回忆起来的时候,会让人焦虑、纠结,会让人从丹田里泛起一团热气,然后缓缓向上,去灼烧自己的五脏六腑。

  「装修是一门遗憾的艺术」这是对装修这件事最好的总结。由于受到自己眼界、经济条件、生活经验、精力等各种原因的影响,装修结束之后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几乎很难做到十全十美。

  直到遇上爱觉艺术涂料,我想要跟过去彻底说再见了!

  斑驳的墙面,难忍的异味使家变得不再是一个温馨宜人的港湾,想要再次装过,劳心劳力且对家装一窍不通,只好强忍不耐...

  爱觉艺术涂料的出现宛如“女神”降临,一出现便是金手指大开!

  旧房翻新,即装即住

  我们传统的壁材像乳胶漆的使用寿命不过4-5年左右,一旦到了这个年限墙面就会出现翘边、脱落、氧化等一些老化问题。这个时候又需要进行二次翻新,又是一大笔开销。

  但是爱觉艺术涂料墙面的使用寿命高达20年之久,使用期间只要你不去故意损坏墙面,就可以用到20年甚至更久。这不但给本就旧房翻新的房屋省去了日后再次的翻新,而且还替业主省下了一大笔支出。

  祛除家中异味,让你爱上回家

  爱觉艺术涂料是一种高度环保的生态壁材,不仅本身不含甲醛等危害物质,而且还有着净化空气的效果。爱觉艺术涂料出色的结构造就了其出色的品质,其是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孔隙率可高达95%,吸附性能是普通活性炭的5000倍,因此爱觉艺术涂料可以对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VOC等危害物质进行吸附分解,以此达到一个净化空气的效果。

  什么也不说了,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带爱觉艺术涂料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