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来!我们来测一下,究竟离品质生活还有多远?

  内心坚强乐观的人总是可以找到事情的本质,从事件中获得收货或是吸取教训;内心脆弱的人只会对这个世界产生更多的绝望与抱怨。想要提高自己生活的品质,首先要锻炼自己的心智。

  生活?品质?

  这两样东西到底意味着什么?

  睁开眼睛做的事决定了一天的生活品质:

  1.精神奕奕的起床,简单洗漱后出门晨跑。

  2.烧水间隙洗脸刷牙,然后准备一顿丰盛又营养的早餐。

  3.换上提前准备好的衣服,自然简单打扮出门。

  4.半睁着酸胀的眼睛刷会儿朋友圈,浑身没力气,起不来。

  5.闹钟响亮,非常习惯的关掉,直到睡过头,从床上弹起来,冲出门时眼睛肿着,油光泛着。

  以上每种场景,每一种都亲身经历过,所以明白如果造成经历的是4或5,那么这一整天想过的有品质很难。如果长期是这样,那必然是一个糟糕的恶性循环。

  提高生活品质的终极秘诀就是热爱生活,看起来像废话。

  若能这样怀着一颗赤诚之心,自然会做各种运动来感知身体的潜能;会拼命读书了解这个世界更多;必须用于尝试一切自己向往的,才算不虚此行;还会每天写日记珍藏这些美好的经历。

  要长期维持这样的热情很难,但它就像灵感一样,会突然出现,让我们感受到切实的快乐,夏日晚风那一丝清凉、煎鸡蛋的香味、下雨天溅起的水花、妈妈在家门口掏钥匙的声音。

  我们常常被工作、被旁人的看法、被杂乱的网络世界弄的晕头转向,却忘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不过是一场不到一百年的体验,不痛快淋漓又怎么对得起当初跑赢几亿精子那场惊心动魄的海选大赛。

  所以品质生活主要是看你对这个世界,这个社会的看法。内心坚强乐观的人总是可以找到事情的本质,从事件中获得收货或是吸取教训;内心脆弱的人只会对这个世界产生更多的绝望与抱怨。想要提高自己生活的品质,首先要锻炼自己的心智。

  还原一个真实的自我,还原一个真实的世界!还原一个真实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