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解锁装修新技能,想要健康生活的看过来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对环保业的支持,我们传统的壁材逐渐被淘汰,新型的环保壁材爱觉艺术涂料占领高地,其环保性和功能性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我们现在很多地方都已经用上了爱觉艺术涂料,比如学校、酒店、饭店等区域,爱觉艺术涂料将成为壁材的主流选择。

解锁装修新技能,想要健康生活的看过来    

  如果在装修新房时选用的装修材料大多都绿色环保,那么释放的有害物质就要少很多,晾晒时间也就相对较短。家居的环保等级较高的话,基本一两个月就可以入住。大家都知道,新房子装修后房间内的甲醛都非常多,而且装修污染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尽快除去甲醛的呢?

解锁装修新技能,想要健康生活的看过来    

  我们不必惊慌,只要理性对待,找准方法应对同样可以“化险为夷”。

  据了解,爱觉艺术涂料24小时甲醛去除率高达80%以上。它本身就是不含任何有毒物质,能够吸附大量的甲醛,进行分解。爱觉艺术涂料的寿命至少20年以上它还具备良好的抗菌防霉功能,无需更换材料,真正做到“一劳永逸”,对家装建材行业有重要意义。

  保证家人身体健康时刻不容缓!爱觉艺术涂料好帮手,帮您去除甲醛,还您清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