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墙面出现霉菌,那是因为你在装修时没用它

  墙面发霉是很多家庭都苦恼的事情,在湿度较高、通风情况不佳的潮湿环境,霉菌特别容易滋生,而在南方则更加严重了。

  墙面霉菌的成分很复杂,且都有毒性,长期生活在墙面发霉的房间里,更容易接触到霉菌,对人体的健康十分不利。

墙面出现霉菌,那是因为你在装修时没用它    

  霉菌危害有哪些?

  室内的霉菌是引发呼吸道疾病的罪魁祸首。居住在有霉菌的室内,患支气管炎和咽峡炎的风险更大。此外霉菌还可能导致花粉热和哮喘等病症,免疫力弱的人还可能因此感染。头疼、发烧和皮肤或黏膜发炎等现象也有可能出现。

  因此,防潮防霉是室内家居生活中需要克服并解决的一大问题。

  既然是墙面发霉,那不如从墙面解决。譬如,普通的乳胶漆、壁纸这类的壁材都无法避免墙面发黑发霉,但针对这一问题,爱觉艺术涂料是不二选择,防潮防霉有奇效。

墙面出现霉菌,那是因为你在装修时没用它    

  爱觉艺术涂料作为环保健康的新型绿色建材,有很强的物理吸附能力,因为它有着特殊的多孔性构造 ,孔隙率达 80%——95%,是活性炭的 5000~6000倍 。可以随着不同季节和早晚室内空气温湿度的变化来吸收或释放空气中的水汽, 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 ,达到相对平衡 ,从而避免过度潮湿或干燥所带来的不适 ,同时防止结露,减少发霉和静电产生。

  霉菌的生存湿度要求30%以下及60%以上,而40%~60%的相对湿度是细菌总量最少的范围,爱觉艺术涂料的调湿功能恰好将室内的湿度维持在这一区间,防止了霉菌的快速增长。

  从营养物质、湿度环境和酸碱性几个生存条件方面分析霉菌的滋生情况,得出结论,爱觉艺术涂料有有效的防霉效果,抑制霉菌生长,防止墙面发霉,保持墙面洁净如新,家居环境清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