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内在环保、外在艺术,墙面最佳搭档原来是它

  爱觉艺术涂料以天然矿物为原材料制成。爱觉艺术涂料的主要成分为石灰基,质地轻软、多孔。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m2/g。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晶格结构特征,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

  爱觉艺术涂料集天然、艺术、功能之集成化!超高价值亲民价格。

内在环保、外在艺术,墙面最佳搭档原来是它    

  艺术涂料内墙壁材引入中国后,以其天然的特性,丰富的色彩、多样的肌理、醇厚的质感等艺术表现,以及天然环保、调湿防霉、净化空气、吸音防火等天然健康环保内在功能,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并在发达城市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健康是爱觉艺术涂料天然的特性,更能迎合现代人亲近自然的健康心理要求,自然朴实的墙面带给主人的是:在喧嚣的城市间,尽情体会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感受;清雅的色彩、微妙的肌理使原本呆板的墙面,在错落有致中焕发生机和活力,个性风采尽情演绎;醇厚的质感最大可能的突破家居装饰概念的桎梏,从中国的唯美设计,到西方的简约主义,应有尽有。

内在环保、外在艺术,墙面最佳搭档原来是它    

  爱觉艺术涂料赋予了设计师极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呈现迥然相异的居室风格:从乡村居所到时尚居室。

  爱觉艺术涂料完全突破了传统内墙墙面材料,拥有全新的天然环保、净化空气、调湿防霉、抗菌除臭、吸音防火、耐磨抗污等内在功能,给家居设计增加更多的舒适健康元素,将带给主人以更多的安全保证和清新自然的生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