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墙面是不是越厚越好?该怎么刷才好

  当消费者购买艺术漆时都习惯性的咨询硅藻泥用量,做多大面积的房间用多少的艺术漆?其实这里有一个问题:墙面厚度如何把握才是正确的施工?标准正规的艺术漆墙面厚度才能让它功效发挥最佳。

  艺术漆的主要成分为天然矿物质,是一种纳米级的多孔材料,孔隙率高达90%。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

墙面是不是越厚越好?该怎么刷才好    

  很多消费者存在这样的误区:艺术漆当然越厚越好,万一有点小脏痕,用刀刮掉后墙面仍然有那么厚。

  但是,实际上,在涂刷艺术漆的时候,不是越厚越好的,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就足够发挥它的功效了,反而涂刷越厚,不仅影响了它的效果,还会影响它的美观!

  正如好的化妆品质地非常的轻柔,只需要轻轻的涂抹一层,就会修饰面容让人变得漂亮。其实艺术漆的墙面也是一样的。 真正的艺术漆只需要涂抹正常装修的一层,就可以吸附足够多的水份,相对于艺术漆的薄厚,影响它分解甲醛效率更多的是它的施工面积,与空气接触的面积越大,分解的才能越彻底。

  所以,

  艺术漆做全房的净化效果比较好。

墙面是不是越厚越好?该怎么刷才好    

  不同的施工工艺,对艺术漆墙面的厚度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墙面的厚度是有讲究的,若是低于标准范围就会影响艺术漆产品功能的发挥。

  小编建议一般平涂型艺术漆背景墙就涂刷1次,厚度保证在1-1.5毫米之间;肌理型背景墙就是2次,底色一般是1毫米,在加一层肌理图案,厚度大概在2-2.5毫米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