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劣质装修,你知道会带来什么后果吗?

  对于买期房的人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拿到钥匙、装修、通风、搬进新房。但是,很多人都会担心装修污染的问题,尤其是在一些新闻报道上看到一些不合格的涂料引起的伤害事件时,更会担心自己家是不是真的可以入住?

  不合格的装修材料和家具如同一个隐形杀手潜伏在我们的室内,毒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劣质装修,你知道会带来什么后果吗?    

  由于现代人的健康观念越来越强烈,在装修时大都会选择环保材料,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真的环保材料少之又少,即便是有钱买到了国家规定的环保产品,但是,当所有的产品叠加在一起的时候,家装污染物还有极大可能是超标的。

  爱觉艺术壁材,健康环保的健康壁材,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其独特的 “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能够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保护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