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用艺术涂料装修墙面,启动幸福生活快捷键

  生活高速运转,让我们恨不得有三头六臂来处理工作和日常事物。但生活再忙碌也需要偶尔停下脚步,享受慢节奏的舒适与惬意。用艺术壁材来装饰墙面,把家布置得更温馨清新,幸福指数也会跟着蹭蹭上涨。

  爱觉艺术壁材有多样化的墙面工艺,可以采用丝网印工艺表现规则、有序的花纹花型,可以采用阴阳贴工艺表现个性的图画,也可以手工匠造肌理,赋予家居不同的视觉表现力。这一切都源于爱觉艺术壁材本身的可塑性。

用艺术涂料装修墙面,启动幸福生活快捷键    

  同时,让人喜欢的还有爱觉艺术壁材所呈现出来的色彩美。爱觉艺术壁材采用无机矿物颜料,墙面颜色更趋近于自然色,没有那么多繁杂的色彩变化,给人的只有纯净、自然的视觉享受。

  另外,爱觉艺术壁材以天然石灰基为主要原材料,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在施工时不会产生污染,且具有净化空气、消除甲醛、祛除异味、防霉抗菌等环保功能,给家带来如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每天睁开眼睛,都会感觉到爱觉艺术壁材带来的纯净与清新,恍如置身在花园里。

  用爱觉艺术壁材来装饰墙面,视觉上色彩柔和,图案丰富,触觉上立体生动,细腻有加,感觉上清新纯净,舒适宜人。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下,想不惬意有点难!有爱觉艺术壁材,让幸福指数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