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那些宁愿多花钱也要用艺术漆的,原来是在图这个!

  了解过艺术漆的人大概知道,艺术漆价格要高于乳胶漆和壁纸,但是价格高昂的艺术漆依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现代人装修的首选材料。那么那些宁愿多花钱也要用艺术漆的消费者是图什么呢 ?

那些宁愿多花钱也要用艺术漆的,原来是在图这个!    

  1、图环保健康

  优质艺术漆的主要原料是天然矿石而成,自身环保健康,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涂到墙上去自然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利的影响。

  2、图艺术漆净化空气的功能性

  艺术漆因其自身结构的特殊性,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就像活性炭一样,艺术漆可以快速吸收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的有害气体,其吸附效率要远远高于同等面积的活性炭,优质的艺术漆含有的光触媒,可以在光的作用,将有害气体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不仅自身环保,还可以净化空气。

那些宁愿多花钱也要用艺术漆的,原来是在图这个!    

  3、图好看

  艺术漆是手工艺涂料,艺术漆背景墙所展现出来的艺术与个性是其他装修材料无法比拟的,通过不同颜色、图案、肌理的搭配,可以展现出田园风、地中海风、古典风格等风格迥异的装修效果,有效提高居室的美感。

  4、图舒适

  全屋使用艺术漆装修还可以有效调节室内湿度平衡,在室内空气潮湿的时候,艺术漆背景墙会吸附多余的水分并将其锁在微孔中,当室内干燥的时候,重新释放出来。平时室内空气干燥的时候也可以用喷壶在背景墙上均匀喷水,艺术漆吸水后对水分缓释,就能起到加湿器的作用,让室内空气更加温润舒适。

  艺术漆的好处这么多,当然宁愿多花钱也要用健康舒适的艺术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