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墙面要装修的你,这条信息很重要,注意了不要错过了!

  如今,毕业几年买房买车的已经不在少数了,基本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了。买车的话除了后续的保险和保养比较繁杂之外,靠的就是一身车技了。买房的话最繁琐的就是前期的装修设计。从整体的规划设计、到材料的选择、再到施工人员的选择,层层递进,环环相扣。特别是材料的选择,跑遍了所有市场和各种家装会,也许还要纠结老半天。

墙面要装修的你,这条信息很重要,注意了不要错过了!    

  墙面装修,作为家装面积中最大的区域,其环保性、实用性及装饰性在家装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目前市面上装修材料种类繁多,究竟什么材料才是最适合的呢?

  和家人共同生活的空间,健康安全是首要的。可是,传统的装修材料其本身就散发着强烈刺鼻的气味。有人说,装修完毕后开几天窗散散味就没关系了……闻得到的异味或者可以散尽,但是一款从原料开始就“气味冲天”的材料,你还能指望它在后期使用中,给予你与家人多少“温柔”?

墙面要装修的你,这条信息很重要,注意了不要错过了!    

  一款环保的产品,从前期的选材,到施工安装,都应该是安全健康,“人畜无害”的。爱觉艺术涂料主要成分为天然石灰基,是天然的无机材料,不添加有机胶类物质,不含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施工过程只需加水调和,爱觉艺术涂料本身无毒无害,十分健康环保,仅此一点,已然能够在壁材界大显身手。

  除此以外,爱觉艺术涂料还具有防火阻燃、吸音降噪、释放负氧离子、墙面自洁、减弱辐射等功能。另外,它的肌理图案变现不仅多样,风格迥异,还富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呈现出不一样的质感。

墙面要装修的你,这条信息很重要,注意了不要错过了!    

  如此环保又富有功能性的爱觉艺术涂料,是否与我们追求的健康品质生活非常相称呢?又是否是咱们在市场中找到的最适合生活的壁材?反正小编是觉得非常不错了,至于是否对你有用,也许你亲自去体验一下,才能知晓!